close

接續上次的,但只是把之前在噗浪吶喊的東西複製過來而已,而且看情況我可能不會再更新(爆)

跟上次一樣,以下吐嘈下點請三思,感恩

這次加入了腐元素,請多想兩秒,以保您的精神健全,謝謝

(不要問我為什麼連這種遊戲都可以腐,反正,就是萌了嘛)

 

昨天王子突然跑出來是想嚇死誰啦?

「你嘴唇乾裂了嗎?讓我看看」然後王子就抬起女主角下巴,像要賣豬肉稱斤兩那樣的看著她的臉。

「啊…請您…放開」

「看起來沒乾裂啊,但你的嘴唇,似乎很柔軟,與鮮紅色很合適呢 」(我覺得王子的臉根本徐公公!!真的!!!) 

女主角強調了之前阿薩多親過的嘴唇現在是王子在摸(我根本不想知道)

老梗的想抽開卻無法,王子就一臉認真的說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禮服鑽石等等的…女主角說不能這樣沒有理由就送我東西

王子又一臉徐公公:「 那把你變成我的東西的話,就有個理由了吧?別在阿薩多之下工作了,成為我的人吧!」

一點沒惹

女主角不要,王子表示「我這不是在請求你,是命令!!!!

哇喔螢幕晃了一下女主角尖叫了,乾乾乾竟然壓在牆上!?

「你要做什麼!?」

「你還不曉得嗎? 」哈一虜王子修長的手指滑過後頸,摩挲著鎖骨(乾真的是變態耶)女主角超驚恐,難道他要在這裡要了我嗎!?

女主角不斷極力反抗,看到此景的王子邪佞的笑起來。

「…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像你這樣倔強的女人…真想讓你屈服於我啊…」

 

一點結束

 

「在眾人的面前,你難道不會感到羞恥嗎!?真令人不敢相信…!」

讓別人看著,不是會感到更興奮嗎?」(保安可不可以把他抓去關????)

在鎖骨摩挲的手指,潛入了胸前,女主角情急之下嬌急地喊了一聲「アサト....さん...アサトさん助けて....」

聽到阿薩多的名字王子虎軀一振(?)「…你…已經跟阿薩多…!?」(靠你是誤會到哪裡去啊?只不過是叫名字啊?!)

 

阿薩多很適時地恰巧通過那裡,出現了

在二次元的世界,男主角都有女主角天線。

 

看到兩人的姿勢阿薩多雙眼都瞪圓了,在瞭解狀況的瞬間轉為銳利的眼神。那似乎是憤怒的眼神。

一點沒惹惹惹惹惹惹

阿薩多「哈一虜王子…」

王子:「 幹麼一直看著,別煩我啦!」

哈一虜王子看到阿薩多生氣地樣子中二地採取了挑釁地態度。

然後選項出現了

1.請救救我!

2.我現在馬上回去工作

3.什麼是都沒發生。

 

王子太中二了我要求救

乾不要叫我ㄌㄌ各位千萬不要取自己綽號當名字喇我整個噴出來。

阿薩多一臉正色地請王子不要調戲良家婦女,

王子依舊中二:「 我要不要調戲跟你沒關係喇!煩人的傢伙…喂,你們(抬下巴)」

然後阿薩多就被壓制住了,王子:「 你就在那邊好好的看著吧!」

靠腰喇!!!!!!!!!保安!!!!!!!!!!快把那變態抓走!!!!!!!!!!光天化日之下調戲就算了他要來真的啊!!!!!!!!!

 

哈一虜王子的手掀起女主角的裙子開始摸起她的大腿(乾我為什麼要看懂!!!!!!!)馬的不要這樣就給我消失啊!!!!!!!!!王子你來真的啊!!!!!!!!!我還有一點!!!!!!!!!!!

「你很尬意我摸你對吧,很期待我摸你其他地方吧」

「請…放手…」

阿薩多看不下去叫壓制住他的人放他,那些家臣說對不起這是王子命令,女主角懊悔的咬住下嘴唇,然後突然這裡的門就開了(!?)(是說哪來的門,我一直覺得他是在中庭打掃……

「…是誰!沒經過我允許就進來?」王子如是說

進門來的家臣表示:「不好意思,哈一虜王子,鄰國的キファ蒞臨本國了」

結果根本是哈 一虜王子為了交涉事情把人家叫來……還說叫他等,我現在很忙…(忙個屁)

靠腰啦鄰國王子直接出現搞屁我不是走阿薩多線嗎XDDDDDDDDD

「你調戲得太過火囉,哈一虜王子」キファ王子優雅地走進房間。

妮馬地欺騙我感情我今天追男人點數沒了!

 

--以下是隔了很久才玩下一部份的亂叫心得

 

久違了,我來看看キファ王子到底想幹麻

キファ:「說要讓我等真是很過份耶 」真像捉姦在床啊(大誤)

「若是這樣讓我等下去的話關稅可能會增加啊-我自言自語這樣抱怨的話,很快就能通過了啊」(欸好吧我不知道我在翻什麼鬼,總之KI法王子表示哈一虜王子快來見我)

「你沒看到我現在很忙嗎!?」

「執著於想做卻不能做的事,和小孩的行為簡直沒兩樣~」欸等一下你真的是來捉姦的吧(錯

哈一虜王子瞪著ki法(?)王子後突然點點點點然後說「…我沒興致了 」就放開女主角(ki法王子恭喜你喔把老婆抓回來了)

靠ki法王子請不要叫我ㄌㄌ桑還一臉擔心太爆笑了!

一點沒了啊我不是走阿薩多線嗎這些人跑出來到底幹什麼!?

女 主角向ki法王子道謝,

接著出現阿薩多生氣地叫人把他放開,

抓住他的家臣表示「!……失礼いたしました」「無礼を許してください」你們給我等一下哈一虜王子沒叫你們放開他吧你們主子到底是誰啊!?

哎唷連阿薩多都跟ki法道謝啦!「沒什麼啦☆又不是為了你☆」

接著這位王子殿下就解開女主角綁好的的頭髮掬起 一束吻了上去。

1.呀~(尖叫)

2.你在做什麼!?

3.請住手!

這時候尖叫才符合少女,所以尖叫

KI法王子:「呼呼,你的反應真是新鮮又可愛耶

女主角表示我只是嚇到了,ki法王子說拍謝啦讓你受驚了,因為你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

哈一虜王子:「 從早上我就心情很糟。ki法,這都是你的錯」(等一下哈一虜王子你這什麼情人式撒嬌發言!?)

「在你在我這裡之前如果你做了多餘的事會讓我很困擾呢」嗯一點沒了?!

阿薩多戲份真的很少欸

 

ki 法王子一臉笑盈盈,與哈一虜王子咋舌的樣子形成了對比。

ki法:「那麼接下我們還有個會要開,先走囉☆」(你那笑容真的讓人覺得你不是要去開會……)

哈一虜王子結屎面。

ki法:「喂,走了喔」

哈一虜王子繼續結屎面。

「關稅要增加了唷☆」

「就算你不這麼說我也打算走了啦!!!」哈一虜王子稍微一瞥這邊 後,就移開了不爽的眼神。

ki法王子無意間看出神得浮現笑容。(你等下到底要在會議室做什麼啊)

 

然後所有人都走了只剩下女主角跟阿薩多。

阿薩多叫了ㄌㄌ我已經不會噴笑了。

女主角很女主角得因為鬆了一口氣雙腳突然好似一朵茉莉花沒了力氣就這樣跌坐在地 板上,(好一朵~沒力的~茉莉花~♪

「對不起…我突然雙腿無力…明明就是在工作途中」

「……工作的事什麼的別說了,很抱歉,剛才沒能解救你」

「沒這回事,那是因為阿薩多桑剛剛被人壓制 住了…」

沒惹惹惹惹這氣氛多好啊沒惹!!

 

「所以才沒辦法幫我什麼的……」女主角嘴角都在顫抖連話都講不好。

「讓你感到恐懼,真的很抱 歉…」

女主角「!」了一下因為阿撒多一臉懊悔地將女主角擁入懷 中。

「你在發抖…這也是沒辦法的吧…被那樣強迫地對待…」女主角感覺到更靠近了阿薩多的味道,心中一陣苦楚(?)。

心臟苤剖菜(台語真是神貼切),停止不 了。

「為神馬,喂神馬我會如此地春心蕩漾?」女主角如此想著

「在你停止發抖之前我都會這樣子……所以,別擔心了」嗯你搞錯了女主角現在在春心蕩漾一點也不害怕

女主角表示剛才明明嫁~~恐怖,現在心中滿滿都是阿薩多桑的事情了,喂神馬會變成這種氣氛呢~~

一點沒了

我們來到了有一天(乾也太突然)

今天也是在阿薩多桑的房間練習讀書寫字的日子喔~~

阿薩多看著女主角的筆尖,女主角因為那道視線導致手抖「我太在意阿薩多 桑的事情了…」

「那個,阿薩多桑,這裡這樣寫合適嗎?」

「啊,你記憶力真好呢,保持這個狀態吧」大手溫柔的撫摸女主角的頭。稍微像阿薩多的方向撇了一眼, 他正溫柔的對著女主角笑

「胸口…好痛苦!」(你到底在痛苦屁?)

1.那是因為你教得好

2.謝謝

3.我會加油的

嗯我選了1

「不是我記憶力好 啦,是你教得很好」

「不是這樣喔,這是你非常努力的證明」

「不,真的是阿薩多桑的功勞」(不要鬼打牆!!)

「…這樣啊,那麼接 下來我也會很努力教你的」(等等你不是應該在謙虛兩三句嗎)

「那個…阿薩多桑」「怎麼了,有什麼不懂地方嗎?」

沒點數了天啊講解遊戲規則的帥哥可以不要再 這樣看我嗎很煩欸

 

-----------

一邊玩這遊戲一邊查字典一邊實況一邊腦內翻譯打出來,說真的,超累的……(腦空

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在翻什麼,翻譯真的是一門大藝術

而且這遊戲真的超煩人的,劇情煩人物煩女主角也令人煩,不要再胸口好痛了,快去看醫生比較實際!

所以大概不會更新了,下次我要玩的目標是「制服の王子様」我覺得根本就是制服阿伯們(失禮

不過好像玩到一半螢幕會全黑?

算了吧,玩了再說,有空也會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