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早就換智慧(ㄓㄤˋ)型手機,但我幾乎沒什麼在用也沒什麼在載遊戲,主要是因為我太笨了智障人不適合智慧型手機,但還有個次要原因就是這隻騷沙機天殺的本體記憶體跟容量小不拉機什麼都不給我載!

不過某一天心血來潮跑進Market滑啊滑,突然給我看到這款「後宮~ハーレムの秘め事~」

乾這標題!這圖示!太銷魂了吧這啥鬼啊!(?)

不過其實我早就想要在手機玩這類的遊戲了,所以就載下來了(還好容量夠!!!!)

以下吐嘈下點請三思,感恩。

啊還有我記性跟腦袋真的很不好,有可能記錯,也有可能看錯……(艸)

這遊戲一天只給你五個免費點數看劇情,每天早上4:00會更新點數

一開始可以設定女主角名字我真的high爆了我超喜歡設定名字!!!因為設定了奇怪名字會給遊戲帶來無限的樂趣啊!!

當時就半開玩笑地跟朋友一起用兩人的綽號中的綽號,將女主角取名為「ㄉㄉㄌㄌ」

接著一個看起來就是中東來的金髮帥哥為我們講解遊戲,講解完之後,要玩家們試試看選選項

1.我瞭解了

2.我還是不太瞭解

3.比起這個,我們來約會吧

 

欸等等三是怎麼回事wwwwwwwwwwwwww三的選項讓我半夜笑倒在床上啊wwwwwwwwww

有這種選項當然要選三啊!

愉快地選三之後金髮帥哥卻說:「那個,我們還在說明途中吧…」然後就裝沒事一樣繼續講解。

 

(太太冷靜

 

故事開頭女主角莫名其妙從日本飛到中東國度(應該是ㄅ那裡看起來是沙漠),一邊碎念著「笨蛋爸爸」,結果到了那個國家發現爸爸被五花大綁,自己竟然還莫名其妙要被送進那個國家王子的後宮!?

原來是她爸爸因為走私槍械到那個國家,犯了重罪因此被判死刑,那國王提出了減緩死刑的方法,那個方法就是:「把你女兒送進我兒子後宮」………………嗯!?!?!?!

女主角當場覺得莫名其妙又不知所措,慌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她爸爸開口了:「你難道要棄我於不顧嗎?」靠你女兒要進後宮耶你捨得喔!!!!!!!!!………算了這種遊戲不能用場裡判斷。

途中超煩爸爸一直說「助けてくれ……ㄌㄌ」乾奉勸大家不要拿自己綽號當名字不然真的會笑死我好幾次笑得噴出口水。

那個國家的王子叫做ハイル,他本來還很不爽說啥鬼有女人又要進我後宮喔,結果不知為何看了女主角反應就突然…突然對女主角很中意,叫女主角進來吧進來吧進來我後宮喔北鼻!

突然有位路過的鄰國王子,他叫…嗯好像叫キファ(對不起這傢伙出場的太莫名我一開始就打算忽視他…)也要搶女主角,來喔來喔來我國家嘛!

ハイル王子身邊有個侍衛叫做アサト,看起來是位有為青年,他看出女主角很苦惱,提出讓女主角跟她在身邊做事,就當作進宮了這個建議。

接著就是,今晚你要哪一個♥

「我哪個都不要!我要一開始講解的那個!!!!!!!!!」我如此大喊。

但最後選了アサト,只是因為那兩個王子看起來真的會讓人很厭煩,搞不好會厭煩到讓我想砸手機(靠)

真糟糕咧我只記得我昨天完的部份ww可能中間那段過場太不重要了(喂)

昨天是到阿撒多帶女主角去整理王子的臥室

阿薩多表示:「王子的臥室只有我能進來唷☆(!?)」

女主角慌張,說:「那我進來了耶怎麼辦!?」

阿薩多說王子很中意你沒關係,接著說出驚人的話:「如果你在王子臥室跟他碰頭,想都別想快逃吧乾是會被壓倒是不是!

女主角有試著去整理床舖可是那時候阿薩多不知道在笑什麼………那裡有選項可是我完全忘記我選什麼…

然後女主角要去他的員工宿舍(?)結果被大家排擠說:「矮額~犯人的女兒~」然後半夜跑出來被阿薩多遇到

 

阿薩多:「你是想逃出去嗎?」

1.看起來是這樣嗎?

2.不是

3.是

………乾這什麼選項啊神煩耶,因為我一塊銅板有8個數過去我選了2

阿薩多:「我只是在開玩笑喇☆(!?」

然後就問女主角你到底要幹麼…欸你拿著字典耶,女主角說:「我要唸書可是沒有燈光,這麼晚了開燈會打擾到別人。」

阿薩多表示:「那麼,來我房間

………… 女主角驚恐!這種時間!我要到阿撒多先生的房間!一點又沒啦!

 

阿薩多:「你這什麼明顯的反應,放心啦我不會把你吃乾抹淨的,安啦,你到底要不要來?」

然後還是去了。

阿薩多幫女主角搬椅子,女主角:「阿薩多真的是個紳士呢~」接著阿薩多坐到他旁邊去,女主角超級驚恐,然後一點又沒惹!這邊劇情也太短!

結果阿薩多是要當他家教。乾我真的很想吐嘈你們不是在用日語對話嗎阿薩多你根本就會日文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邊拼錯了喔」「咦,哪裡?」阿薩多說著說著靠近女主角,頓時麝香味輕輕地騷過女主角的鼻頭。

一點又沒惹

愉快的讀書時間。女主角開始打瞌睡了,阿薩多就叫他第一天不要太勉強快去睡,女主角要告辭時突然被阿薩多拉住然後嘴唇上有柔軟的觸感,眨了好幾下眼才終於注意到。

「我被.....阿薩多先生.....吻了!!!!!!

阿薩多:「 じゃ、お休み」然後阿薩多就輕輕地關上門,女主角在走廊上呆立不動。

「剛剛的吻是……!?不過這裡是國外,可能是他們打招呼的方式吧…………」一點結束

乾原來現在才走到第二天嗎!!!

女主角在打掃卻超不專心想著昨天阿薩多的吻,邊回想還不知不覺將手指放在唇上(簡直言情小說)

「為什麼…要吻我呢?」(你自己不就說是外國的禮節嗎)

哇靠突然ハイル王子出現啦!!(不用上朝(!?)嗎你)

你的嘴唇,怎麼了呢?」

「!!!哈衣虜王子!」

「我在問你的嘴唇怎麼了。

「沒什麼…………」

然後女主角發現除她以外的人每個人都呈現類似土下座的姿勢圍繞在哈衣虜王子身邊啊!!!!!!!!!

女主角心想:「我是不是也要跪下比較好啊…?」

正當女主角要學著身旁的人一樣跪下時,哈衣虜王子一臉 (?)的瞪著她。「你是要做什麼!?」

「!!!!!(要是剛才沒有要跪的話就好了…)」

「你嘴唇乾裂了嗎?讓我看看」

 

沒了。

沒惹!!!!!!!!!!沒惹啊啊啊啊明天繼續!!!!!!!!!追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宮~ハーレムの秘め事~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