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色鑽石,終於,出完啦

我知道我很腿啦可是我之前要去借幾乎整套銀鑽都被借完,直到前天我才借到手看完,啊啊啊,感覺好久了哪,感覺我好像當時(?)冰之魔看完時就開始看銀鑽了,其實心裡有偷偷期待這不可不可以再多一點點逼矮樓情愫呢冰魔的只有親親啊不夠看啦──(這麼想要逼逼給我去看南遙!!!!

結果這部………頂多就是千艸對羅貫講些令人害躁的話卻臉不紅氣不喘、公主抱也抱得很順手而已……

不過,我依然很喜歡銀色鑽石,基本上奇幻冒險這個題材就先打死我了,我超喜歡奇幻題材!尤其是自成一格的世界觀!而且這部每個都長得美型得不像話(

 

關於我下的副標題……「美男們的異世界冒險~羅貫與他愉快的夥伴們」我真的認為這個副標可以完整表達整部啊(

但說真的我看銀鑽的時間真的是拖太長了……除了前面比較有反覆看,到後面跟星示預言對抗其實我記得不是很清楚()我甚至連怎麼贏星示預言的都忘了……

我記得我拿起21集時,一翻,還想說,欸,劇情到哪了啊……糟糕我好像不知道呢,算啦就這樣先借回家看啦,然後好幾集都是重複在這個循環中XDDD

 

這次一次借了2627集,拿起26我翻了一下……

GG我不知道我26有沒有看過!!!!!」不過翻到背面發現26是去年12月出的我就篤定我沒看過了(離我家最近的租書店很悲情地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就這樣倒了,導致我好一陣子沒去租書店尋書……

 

看完感想:還好我是2627連著看!不然我會被嚇死震驚死

 

以下,是看完2627的吶喊

有很激動的亂叫,亂叫完還會吐嘈,下點請注意喔~(我真的吐嘈到天邊去了……我不是故意的…

 

 

 

看到千艸跟羅貫兩個人壽命都不長了當場在內心大吼:「花惹發

不要這樣好ㄇ!!!!!!!!!!拜偷不要這樣!!!!!!!!連金隸跟皇子也是壽命將至!!!!!!!!

羅貫因為是紗芽,本身壽命就不長,千艸被星示預言設定「大約千年」,他也活了大約千年,他看到迴路就知道沒多少時間了,當他要跟羅貫的迴路綁在一起時(?)就發現羅貫的迴路跟自己一樣,後來在戰鬥中千艸跟羅貫一起看到皇子跟金隸的迴路,於是發現四人都壽命將至這件事。皇子因為是被製作出來的人偶所以壽命不長,那金隸……?呃,能解釋為他一直大量在運用力量所以壽命不長嗎?

我就看著兩組情侶們在互殺,雙雙發誓要死在一起,兩組人馬用盡全部力氣火拚。說真的,超驚人啊,整個世界就掌握在這兩組情侶的勝負裡,旁人無從插手啊!(不忍說,這是在比誰的愛比較強大嗎(並沒有

 

由於千艸跟羅貫迴路相連彼此心中在想什麼都聽得很清楚,千艸一貫地臉不紅氣不喘稱讚羅貫真是帥呆了讓我噗哧一聲笑出來wwwww

「你穿制服最適合了,帥呆了」

「我美麗的……皇子」

煩欸wwwwww不要在這種地方也告白wwwww

是說羅貫都沒換衣服欸一直穿高領制服……只有破成那樣子很厲害了啦,也不想想你來這個世界就是翻山越嶺、戰鬥、跑路(?),還能穿實在是太強了。

 

雙方一直放大絕(?)千艸羅貫一貫地善良天真只想要抓住對方,並不是置對方於死地,所以用了不死之鳥將他們困住,誰知金隸還有個大絕,像唸咒語搬說了一個詞(魔法少年金弦金隸),整個世界又再度歐歐按俺(台語的黑黑暗暗

到最後皇子用全部的力量要讓所有東西枯萎,還不忘放個閃,金隸告訴皇子,說拿我的力量一起用吧(我忘了有沒有抱在一起?

另一邊當然不甘示弱也放閃,羅貫一樣灌注全力要對抗,千艸抱住他美麗的紗芽皇子,連同我的力量一起用吧,他說。

在兩方人馬勢均力敵時,有許多像絲線的東西集中到羅貫那裡。那是羅貫一路從世界的盡頭培育的樹們所給予他的力量。

「好像葉脈啊…」羅貫看著那些光亮的絲線說著。

 

在一陣力量迸發後,燈花開了,自古以來我們就知道,邪不勝正。紗芽,贏了。

 

但四人都已氣絕。

氣絕也不忘放閃,千艸挨著羅貫,金隸挨著皇子,就算他們只是躺在那裡沒做什麼,我還是覺得,好閃啊──────!(去看醫生啦你有病喔

 

那天,太陽升起了。

在升起之前,宮說:「夜明,那就是你的名字的顏色……」伸手指向天空的遠方。

對於升起的太陽,大家感到無比興奮,這片大地終於又回到太陽的懷抱。

(不行啊…這樣我就想到……之前這麼長時間沒見到陽光……他們不會得什麼病嗎?很憂鬱之類的?)

 

後來有解釋這個世界是星示預言造的天…什麼國的(),裡面的人民都是他從日本抓來的(?),所以這裡會有跟日本相似的文化(於是我們解決了語言為什麼會通啊!?這個疑問了)許多事情,都是依照他的引導所成的結果。蕾鈴的病逝,重雪教紗芽說話,羅貫跟紗芽被拋到日本,千艸出現在羅貫家後院……等等。

 

然而星示預言沒料到,他將羅貫與紗芽拋到日本,紗芽與羅貫長期相處後,有了些微感情,就連後來生長出來的紗芽,也保有其中記憶與感情,於是,用了自己的性命分給四個已經氣絕的四人(………他不是只對羅貫有感情嗎欸欸欸欸怎麼了!這麼博愛!),就這樣,消失無蹤,徒留衣服,散落在地上。

然後羅貫、千艸、皇子、金隸在某天就重生惹!可喜可賀!非常杉浦志保啊wwwwwww

大家決定,千艸跟羅貫就算活過來,也要當作他們死了。如果在次出現在大家面前,這是他們就會變成真正的「神」了。而且,大家也不能再次依賴羅貫的力量,植物有了陽光空氣水,經過人們的細心照料也自己長大。

 

至於皇子跟金隸……皇子只失去了讓植物枯萎這個能力(太神秘了,真的)他們有說,他們之前做了太多壞事,不論大家怎麼懲罰他們,他們都不會有任何怨言。

但銀鑽裡面正義的一方都是善良到有剩的人們,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千艸說話了。他拜託皇子,是否可以運用他的意志,去管理那些發亮的沙子呢,以免星示預言復活。「這件事只有你做得到」千艸篤定地說著。

於是,皇子跟金隸就住在地底,相親相愛地生活在一起。

 

而羅貫跟千艸回到日本生活,千艸是用羅貫遠親的方式在他身邊

羅貫突然間的消失,他用「失去記憶」矇混過去,於是大家都認為他遭到「神隱」了……

「我就是在現代遇到神隱的孩子……」羅貫黑線。「還好這裡是鄉下……」

千艸每天放學都去接羅貫,由於他長得太帥詢問度超高,再這樣下去會變成可疑人物,他就拜託爺爺的好朋友讓他在某間餐廳工作

 千艸在帥個屁  

此圖一出,我喉頭一緊短促地尖叫一聲倒在棉被上

可惡,千艸穿上人模人樣的衣服後,是會走路能殺死女孩兒的兵器

 

然後最後兩邊世界可以互通也太爽了吧!互相去對方那邊玩,今天成重跟燈二來玩玩順便學點有用的東西,下次換警備隊的人來玩也順便學點有用的東西,再下次換千艸跟羅貫去玩玩順便做點對那世界有益的事,搞得跟住民宿一樣(喂)

櫻花都移植過去,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對不起我錯了, 我先前重看才發現,他們在某個地方早就找到櫻花種子,並不算是從日本移植的!

 

銀色鑽石~美男們的冒險~羅貫與他愉快的夥伴們,就在這樣可喜可賀的氣氛下結束了。

 

要死的人本來沒死這在冰之魔也有出現過……冰之魔後段也是以為布拉德死掉,結果根本沒有,他情急之下換到黑區的身體裡。伊修卡難過得要死,哭得死去活來,我也在螢幕外掉淚(好像還掉惹兩次)不過真的還好布拉德沒死,否則冰之魔會成為我一輩子的痛吧!

冰之魔也是大家都過著可喜可賀的生活,西之黑區雖然被封印在冰凍的寺廟中,但還是有個思念他的少年去找他,總有一天,黑區會擁有心,融化冰層,與少年相擁。

哎唷講一講好想收冰魔喔,好想收冰魔喔好想收冰魔喔----------!!

然後請尚禾的姊姊們幫我宅配,豪爽(

 

謝謝杉浦志保讓冰之魔跟銀鑽都有個開心的結局,我由衷地感謝。也謝謝杉浦志保畫出了冰之魔跟銀鑽,陪了我許多年頭,讓我人生更豐富。

 

(這次打心得配いとうかなこ的歌,真的好喜歡とある竜の恋の歌,另外静かなるmoonsign也好棒♥)

arrow
arrow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