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官網:https://www.fujitv.co.jp/drama-given/

觀看方式:KKTV(現在已下架)

觀看時間:2022年4月

【日劇】GIVEN~被贈與的未來|※負評注意※很抱歉,我覺得

 

※負評注意※

#誠實豆沙包

抱歉,我要非常直白地說:超級難看。

 

因為真的太難看了,我只看了完整的一、二集,還有稍微看了一下第六集上台唱歌的部份,我真的覺得這部是

 

首先演員光是在視覺就很讓我不能接受,立夏跟真冬還好,但秋彥跟春樹是怎麼回事,春樹整個超級雅否風格,秋彥身高跟春樹差不多,還一臉我是好人的樣子,在立夏說出台詞「不要看他這樣,其實他人很好」我真的是……哈囉?你覺得我們沒有眼睛看不出來嗎?那演員的臉跟氣氛散發出來就是一團和氣啊?????

 

還有我得承認我真的太喜歡原作裡面秋彥的臉了,所以日劇選角我真的……很想問……到底怎麼選的……??

 

然後就是主要演員演技太糟糕了,完全感覺不到在演戲欸,我知道真冬這種很內斂的角色表現上很困難,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看什麼,立夏的演員也是演技不太好,就有的台詞感覺他講得很用力,然後就沒了。

 

日劇版的音樂是也不錯,那段真冬在舞台上唱歌的唱腔有把「我想傳達我的想法!」的感覺做出來,不過真冬立夏下台之後那段整個節奏太~~慢~~了~~吧~~~,我印象中立夏親吻真冬應該是直接親上去,用力到可能都撞到牙齒的程度啊,他們就在那邊慢慢的靠在一起,慢慢的接吻,然後立夏才回到台上演奏,我受不了所以我就快轉到最後了。

 

對了,雨月的選角也超級悲劇,對不起,這部的選角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結果因為跳過好幾集根本沒看到柊跟由紀出場,但我真的不行了,我還是一邊吃飯一邊看都看不下去……

 

本來想說是三木康一郎寫的腳本跟演出可以看看(因為我很喜歡《情色小說家》),沒想到這麼慘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