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本能バースト演劇「sweet pool」

觀看時間:2022/03/20

觀看方式:DMM配信

官網:https://www.gorch-brothers.jp/sweetpool_stage

【2.5舞台】本能バースト演劇「sweet pool」|※負

※負評+吐嘈注意※

※僅個人主觀想法※

 

  之前有看過DMMd的舞台,我只能說中屋敷法人的演出真的就是……嗯……一言難盡……

  整部氛圍跟遊戲完全不同,角色感覺也跟遊戲不同人,蓉司變得很兇聲音又超大,中氣十足,善彌整個就像寶寶一樣十分任性,睦時不時就會很明顯在做日替,老師也是整個很輕浮,只有哲雄比較接近遊戲的個性,但換他講話我就會很想請他大聲一點,難怪蓉司要這麼大聲,可是一個病弱少年每次一激動就超大聲我還是忍不住超級問號,拒絕別人碰觸也是那種超激動的「不要碰我!!!(大力甩開)」,蓉司……好有力氣喔…… ?

 

  之前就聽聞這部的色情場景很誇張,真的是誇張到我笑出眼淚,蓉司(圭登)根本就全裸演出,有一幕他要進浴缸甚至看得到他脫上衣脫褲子又脫內褲,然後他在浴缸裡面各種super情色又摸又呻吟,最後還把兩腳整個V字形翹超高救命啊,啊不過他的身形很符合遊戲CG圖形象,是手臂有肌肉的蓉司,可以自己搬病床沒有問題!(※是以前大家在看遊戲CG發現病弱少年有肌肉開的玩笑)

 

  一開始在演出他身為雌性的反應的時候一直摸OO,他的反應很像OO被踹了好幾腳,聽起來很痛,讓我忍不住說:「你不要再摸下面了!」

 

  跟哲雄的%%%兩人基本上是著衣play,但就是先跳一跳現代舞之後再著衣play也是很有趣,有床不用偏要在地板,有一場沒脫衣,有一場脫上衣,但兩人下體根本貼在一起,還會有直接舔的這種畫面,救命……有一場是不打炮就不能出去的小房間,當場一直吐嘈真的好好笑。

 

  這部讓我最不爽的就是BGM讓我覺得很錯亂,蓉司到哲雄家吃飯那段竟然放Miracls may的小提琴版本,為什麼會先放這首歌???這首歌是有意義的!!!還是其實遊戲這段就是放這個BGM嗎?(但甜池真的讓我PTSD到不願意重開……)有些劇情內容已經轉換但BGM沒有轉換,超級出戲。

 

  可能因為演出時長的關係,進展超超超快,所有人講話都很快,所以完全沒有遊戲那種陰鬱、詭譎的氛圍,嗯……好吧感謝舞台消除我的PTSD。

 

   最讓我???的就是所有角色都會跑出來跳現代舞,連懷孕的姊姊還有善彌爸都……除了最開頭有跳以外,通常演出的最後一首是Miaracls may(いとうかなこ版本),也是繼續跳……我一邊很想哭一邊又覺得我到底看三小,但我還是太喜歡這首歌眼淚還是有流出來。 舞台的演出真的是超怪的,只要他們一開始跳現代舞我就超奔放「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超大聲,也算是看得很開心啦……有做得比DMMd好一些,好一些些,至少舞跳得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