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亞卡之虎

作者:白狐

簡評:有異魔的世界十分特別,打鬥精彩,角色的互動也讓我好喜歡

個人喜好:⭐️⭐️⭐️⭐️    #喜歡 #推薦 #副局長罵我拜託

閱讀連結:讀墨水裡寫字

閱讀時間:2022年11月

【BL小說】亞卡之虎/白狐|再看一次意外好喜歡

**每個人閱讀口味不同,僅個人主觀評分與讀後感**

 

  這一次看完對這本書超滿意,回頭找了第一次看的感想,竟然說沒有很喜歡不會特別推薦,現在我基本上就是逢人就想推亞卡之虎,難得一見的台耽奇幻文,劇情起承轉合極佳,角色之間的互動也讓我很喜歡。

  我真的從頭到尾拜倒在副局長蘇飛漸的西裝褲下,雖然他講話很刻薄,但我喜歡他這種毒舌美人,而且我偷偷地在腦中覺得一定是cv.游佐浩二(很莫名我知道),其實我沒那麼喜歡攻方的嚴寄虎,然而我覺得也是多虧嚴寄虎的個性才能撬開蘇飛漸封閉的心,原本是是從肉體開始的關係,漸漸地開始在意起對方,也一併把實驗室、蘇飛漸隱藏的祕密托盤而出,行文流暢,與異魔打鬥的描述也很精彩,白狐真的超擅長奇幻風格與打鬥的描寫,很希望他下一部新作品也有這些元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