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有生之年

作者:昨天

簡評:張佐無敵渣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但作者的文筆我又很喜歡,super大衝突。

個人喜好:⭐️⭐️⭐️    #電波不合

閱讀連結:讀墨一木工作室(實體書)

閱讀時間:2022年2月

【BL小說】有生之年/昨天|蓄意劈腿的人都該活受罪一番才能得

**每個人閱讀口味不同,僅個人主觀評分與讀後感**

 

  之前就在鏡文學看過前半段,我當時就覺得張佐超級過份,為了試探自己性向所以跑去跟女生聯誼,可是真正確認自己喜歡林彥文後也不跟女生保持距離,甚至讓父母誤會女生將來會成為自己媳婦,簡直就是讓那位女生侵門踏戶的程度,還在林彥文當兵時把他的畢業作品弄丟了,只因為他不想在父母來訪時看到房間有另一人生活的痕跡,總之所有一切都顯示這人超渣沒擔當,又欺騙對方

 
  而且很妙的是,文中有提到張佐是清大高材生,林彥文學校好像不怎麼樣,我查了一下,新竹教育大學欸,是沒有清大好沒錯,但也沒有多糟好嗎,少用鼻孔看人啦(突然很氣)而且後來兩間學校合併了,畢業了證書上寫的就是一樣的學校了啦!(希望我沒有搞錯,若我搞錯學校請告訴我)

 

   我知道他們會破鏡重圓,但這對的破鏡重圓方式讓我無法認同,張佐根本也沒受到什麼傷害,又沒有花太多時間,就這樣又把林彥文追回來了!?真的是太便宜他了吧!!!張佐這種渣的方式必須讓他付出一些代價啊啊啊啊啊!!!(真的很氣)在德國孤獨求學不算,根本是他自找的。

 

  但是看到後面番外他們相處得那麼好,又覺得唉,好吧,他們好像就是該在一起,而且張佐根本金龜婿最佳人選,還是讓林彥文有幸福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