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銀之匙

作者:荒川弘

出版社:東立

閱讀時間:2021年4月

閱讀方式:實體書

 

  買了漫畫一直沒看,有一天就開始每天晚上慢慢看,晚上看銀之匙真的很餓啊救命!!!!!

  即使早就知道內容,看著八軒一路成長真的覺得很感動,我也很喜歡校長說的「逃避很好」,我覺得八軒就是從課業之中逃到以體力為主的農校,一路做了很多事情才思考起自己到底適合什麼事,他經歷過了製作培根、窯烤披薩、馬術社等等事情,本來要創業最後又繞了一圈去考大學,雖然說看著銀之匙可能可以反思自己的人生,但我都幾歲了哈哈哈(欸)

 

  然而看了真的會覺得還是能夠在可以的範圍內盡可能嘗試各種事情,我也算是在業餘時間試過很多事情啦,但我的結論是當廢物最爽惹(靠) 

 

  我一直以為我沒看到結局,看到了發現當初是有看完,只是因為結局相比有點平淡,而且也沒有描繪大學生活,突然就到了大四八軒去俄羅斯找駒場,說國外有無限可能就結束了。 荒川弘的漫畫節奏真的很好啊,也放了很多笑點在故事裡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部漫畫。

 

  (有的!黃泉的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TERMAD(ザザ) 的頭像
    NETERMAD(ザザ)

    Netermad Wonderland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