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惡魔新娘系列

作者:天然嫣

出版社:同人原創

閱讀時間:2021年2月

閱讀方式:朋友借閱

 

   因為不熟悉左翻漫畫,一開始看的時候還傻住想說我是不是不會看漫畫,但是習慣了就沒問題了! 

  我先看路德歐列X盾磊這本,是一位在車禍中失去妻兒與視力的大學教授盾磊跟夢魔路德歐列定下契約,這篇我覺得角色沒有太吸引我,我也沒有很喜歡夢魔到處外遇的本性,不過在兩人相處上很有趣,盾磊的導盲犬哈維也很有戲,後面育兒的部份也很溫馨,而在歐列被天使抓走後,拯救的部份也很精彩。

 

  我比較喜歡枯草X翠叢的設定,枯草是魔獨角馬,翠叢是海軍陸戰隊,在身陷危機的時候遇到枯草,許下「世界和平」的願望就被帶走了。主要是這兩人的育兒故事,非常可愛,翠叢很容易害羞的部份看幾次笑幾次,他們搬去人界生活,孩子們在學校還有跟鄰居的互動真的是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TERMAD(ザザ) 的頭像
    NETERMAD(ザザ)

    Netermad Wonderland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