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當初很喜歡,但現在看了卻覺得好像被十萬伏特電到的書嗎?

你有在同人場上不小心腦波弱買下的書嗎?

你有放在書櫃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書嗎?

別擔心!

我們樓上揪樓下,噗浪揪好友,腐女揪腐男,在聖誕節我們不交換禮物,來舉辦一場驚天動地的

舉辦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大家拿出家中珍藏已久到生灰的雷書,找個隱蔽性較強的地方,例如私宅,準備好茶水,就可以開始悠閒地欣賞(?)雷書了。

結束時,大家可以選出一個雷書王,給那位雷書王拍拍手,以示尊敬,

接著才是重點!

雷書集中給一位參加者,在相關的版面PO出只要付運費就送一箱書的資訊,很快就有人會找你領取了,我們送雷書,愛環保,救地球

2013年,我舉辦了一場聖誕雷書交換會,大家看完彼此的書,臉上都露出一副「WTF我剛剛看了三小」的臉,時不時爆出一句「好雷阿阿阿阿阿」、「天啊這什麼CP啊!」的驚叫聲,雖然大家都被雷到酥酥麻麻,但不可否認,大家都覺得交換雷書看,其實挺有趣的。(自己說)

平常總是會要別人推薦好書,但是,要有比較,才會顯得出好書是好書呀!

你看了一本超雷書,下次再看一本普通書,我相信應該比只看一本普通書心靈上滿足很多(聽你在屁)

或許有人會說,你都覺得雷了,幹麻還要拿出來危害世人!?

一種米養百種人,你覺得雷,可是別人覺得不雷,將雷書送人,你眼不見為淨,他吃得津津有味,這不是美事一樁嗎?

我本來一直不相信這件事,直到我送書雷書得到了感謝……

雷書.jpg 

接到這回信我不小心笑出來了,因為,我寄出的那箱是在場大家都一致認同那幾本雷到有避雷針都沒用的超級大雷書

在此證實了,你的雷書,會成為他人的AED

即使書很雷,大家也捨不得直接丟回收吧?

下個月聖誕節,還沒有想到要怎麼慶祝嗎?

和朋友開一場雷書交換會,一起雷得酥酥麻麻吧!

arrow
arrow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