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7月初到奈良,

本來想說:「啊,在這裡的話我應該可以安然無事地隱藏自己是個腐腐直到離開吧!」

 

但是人生哪會這麼順遂(?)呢。

 

 

我剛上工第一分鐘,帶我的男生劈頭就說

 

「你好,我叫XXX,叫我天ちゃん就好,我是GAY。」

 

因為太過突然了,我忍不住大叫一聲「蛤!?

 

這個蛤,是因為我從來沒遇過有人這麼快又直白的出櫃被嚇到所以才蛤,

而且我腦中也在想說「蛤!我是腐腐欸我要承認嗎?」

但掏ㄍㄟ跟天ちゃん就一副「啊不好意思喔嚇到你欸」的表情……

我確實是被嚇到了,但不是因為天ちゃん是甲甲,而是因為他出櫃的太自然又太快了啦!!!

由於我還是很不放心在一個陌生環境承認自己是腐腐,所以當下沒有再多說什麼。

 

後來一邊學習一邊閒聊發現,天ちゃん過幾天就要離開了,

此時我內心超翻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承認我是個超級重度腐腐啊但現在時機不對啊啊啊啊啊」

 

於是,再過了一天,那天晚上剛好以前工作過的Helper回來,

客人也不多,大家都很輕鬆的在打屁閒聊。

我已經在心裡演練過好幾遍要怎麼承認自己是個腐腐,

但還是很緊張不知道該不該出櫃(?),

真的是太緊張沒有辦法直接承認,於是我藉故先找天ちゃん聊天。

 

「天ちゃん給你看個東西」

「什麼什麼?欸,這誰?」

「我大學同學,我覺得你跟他長得有點像欸」

「真的假的?……哪有,他比較帥,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想,就是現在!

 

「那個,天ちゃん知道腐女子嗎?」

「知道啊」

「我是,而且到現在已經當腐女子差不多九年了吧」

 

天ちゃん整個人很興奮,當我還在「天阿我說了的心情中,

天ちゃん突然起身跟其他人說

 

欸欸,リーリー說她是腐女!!!!」

 

等一下!天ちゃん!我不想出櫃!!!!!!!!!!!!

不要幫我宣傳!!!!!!!

 

掏ㄍㄟ,リーリー是腐女欸」

 

……………………我眼神已死,算惹~~~~~~~~

我本來還要假裝我是個台灣girl~~~

現在已經變成台灣來的臭油腐~~~~~~~

反正我不偷不搶不作奸犯科只是喜歡看男男就讓大家知道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已在內心崩潰)

 

天ちゃん昭告天下完,跟我說「你等我一下」,

等他再次出現的時候,手上多了BL漫wwwwww

「來,這個借你!」

天ちゃん喔wwwwwwwwww你太積極了吧wwwwwwwwww

雖然我整個狂喜,我有糧食吃了XDDDDDDDD

(我本來還怕沒糧食兩個月會抓狂所以塞了一堆小說在平板裡面)

 

反正我也整個走出櫃子了,所以我也沒在矜持,就跟天ちゃん大聊特聊,我還順便推他坑

「你一定要看山本小鐵子的漫畫!超好看!畫面好看又有髒髒!」

「真的啊,我搜尋看看」

「你看你看,我超推這本~」

隔天天ちゃん從外面回來時手上就拿著山本小鐵子的書wwwwwwwwww

 「リーリー,謝謝你推薦,真的很好看欸!!!!」

「對~~吧~~~~~~~山本小鐵子的漫畫都超好看~~~」

 

天ちゃん有借我兩本漫畫,他說那是跟朋友借的,所以隔天中午前要還他。

這天我才剛起來想說看一下漫畫,就聽到隔壁傳來有點糟糕的聲音。

 

「大ちゃん,就這樣別動,我要拍照」

「…………(愛睏聲)」

「(喀喳喀喳喀喳)喔喔喔喔很好很好!」

「………(愛睏聲)」

 

我這邊房間跟男生房只隔一面簾子,完全沒有隔音作用,聽得一清二楚wwwww

害我超想掀開簾子一探究竟(喂)

 

聲音消失之後我就開始看漫畫,都是小短篇,有兩篇因為很奇葩我到現在都還記得XDDDD

 

一篇為A是高中生,有女裝癖好(喜歡穿內衣那種),夢想是進去女生內衣專賣店試穿內衣、買內衣,

但是因為長得人高馬大做這種事情很難為情,所以從來沒有實現過。

B跟他同高中,長得很秀氣很像女生,A抓著B,求B跟他去內衣店,

B後來答應他跟他去也穿得比較女性化,試穿著時候A跟B在同一間試衣間畫面有點好笑WWW

最後A還夢寐以求地買了內衣,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另 一篇是在一個百貨公司某一層樓,有兩位叫做牧島的櫃員,

一位胖胖的長得不是很好看(胖牧島),一位簡直就是鹿島遊超帥擄獲少女們的心(帥牧島),

每次都有 女孩紙說「那個~~我要找牧島先生~~」胖牧島就說「婀,我就是啊」少女們崩潰逃走。

胖牧島因此很討厭帥牧島。

但有天,胖牧島在電車上被誣賴成癡漢,帥牧 島解救了他,

胖牧島才覺得啊帥牧島人也不錯欸~~

後來帥牧島找胖牧島去居酒屋喝酒,帥牧島把胖牧島灌醉然後~了他,

原來帥牧島一直很喜歡胖牧 島~~~~~~~恭喜恭喜~~~

  

記得當時天ちゃん也有借我ヨネダコウ的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跟「それても、小さな恋をする」,

結果他最後竟然送給我了

 

「欸欸欸欸你不帶走嗎?」

「這兩本我沒這麼喜歡啦,給你囉,看你要賣掉還是要送人」

「我有朋友很喜歡ヨネダコウ的書,我可能會送人吧」

「哈哈哈哈哈那我要在上面簽個名!!」

「天ちゃん你可以拿著這兩本讓我拍張照嗎?發個照片讓朋友知道一下這件事~」

「好啊好啊~~~」

於是天ちゃん就把兩本漫畫放在胯下讓我拍照XDDDDDDDDDD

 

有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跟天ちゃん聊到コレステロールの拓也さん(就是拓也哥),

我們就開始看那個影片,當天有位跟我初次見面的男孩紙來值晚班,

他看著我跟天ちゃん看那種影片笑得這麼嗨整個人超驚嚇的,

一副完全不想理我們的樣子,天ちゃん還一直笑那位男孩紙

「呵呵呵呵你看他就是個純情少男~~」

 

天ちゃん在的期間,我整個就是「嘿你好我就是來自台灣的臭油腐啦~~~~~

已經放棄成為一個(只有外表的)良家婦女。

 

而我的同事們好像身邊沒有遇過腐女,會問我一些問題

有個女孩紙就問我「所以BL有什麼好看的?」

我一時間也答不上來,趁沒有客人的時候開了幾個BL遊戲網站給她看立繪,她驚訝的說「欸,都好帥喔!

你是對BL抱有什麼偏見啊XDDDDDDDDDD

「當然,BL另一個名稱就是耽美啊,所以都很帥」(不知道在鼻尖尖個什麼勁

 

有個女孩紙是笑笑地看著我說

「リーリー好有趣喔」

什麼啦wwwwwwwwwwww

 

有一天我在大廳正在看DMMd動畫的時候,掏ㄍㄟ一邊在擦琵琶,突然問我

「其實我真的沒遇過GAY,天ちゃん是我第一個遇到的,

我也沒遇過腐女,你是我第一個遇到的,我真的很好奇,

所以腐女會喜歡女生嗎?

這題對我來說簡直稀鬆平常,腐女生涯九年不是假的。

 

「看BL跟性取向沒關係啦,就我個人來說,

我只是比一般女生需要更多男人而已。

我需要兩個男人才能滿足我。」

 

掏ㄍㄟ跟當班的大ちゃん都笑了出來,看來這解釋真的很好懂

(不,很讓人驚恐吧!!!!!!!!!)

 

老實說我當時能夠這麼優遊自在真的要感謝大家的寬宏大量,

但掏ㄍㄟ真的很壞,每次他跟別人介紹我的時候

「她從台灣來的喔,超愛看BL

「…!!!饒了我吧後面不要說啊!!!」

崩潰。好啦我就是台灣來的臭油腐!

 

真的很愛把我是腐女的事情跟大家說,但大家表面上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我也就當大家都不在意(事實上應該有被嚇到吧www)

 

有一天晚上在飲み会的時候,

講到大ちゃん追不到32歲姊姊的事情,

掏ㄍㄟ說「大ちゃん別哭我的胸膛借你」

大ちゃん作勢要靠在掏ㄍㄟ胸膛,

坐我旁邊的男生(ヒデ)突然說「哇這樣リーリー可以出薄本了!」

什麼wwwwwwwww東西wwwwwwwwwww啦wwwwwwwwwww

我不會想出我身邊人西批的薄本好嗎wwwwwwwwwwwwwwwww

這玩笑真的到位得很驚恐,驚恐到我忘記問ヒデ為什麼知道薄本惹……

(ヒデ你明明就是玩樂團的阿難道你出你自己樂團薄本喔)

 

有一次掏ㄍㄟ要我們畫個東西,

說實在我畫畫真的不太行(非謙虛),

但掏ㄍㄟ說「你不是很愛看漫畫嗎?所以你沒有畫嗎?」

「我真的不行啦雖然很短暫練習過,但朋友們都滿會畫的」

「喔,我知道嘛,看BL的人都畫同人誌啊」

掏ㄍㄟ你根本什麼都知道啊!!!!!!!!!!!!

 

以上大概就是我在奈良出櫃的全紀錄。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能藏多久就藏多久,

但從上大學之後我就是一副「恩我會看BL啊所以呢?」的態度,

沒有刻意隱藏,當然也不會刻意去談,

一般人的興趣是看電視追星,我的興趣就剛好就是BL,謹此而已。

 

感謝奈良的各位接受一個來自台灣的臭油腐,

我在那裡那麼快樂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可以放開來承認自己是個腐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