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名偵探柯南98~100

作者:青山剛昌

出版社:青文

閱讀時間:2022年9月

閱讀方式:Hyread台北市圖書館

圖片圖片圖片

 

  我終於ㄍ一ㄥ到電子圖書館可以一次借閱98~100了(※現在已下架),主要是想看瑪莉媽媽為什麼變小那段,簡單來說她就是被苦艾酒強行餵藥打算毒殺,但瑪莉自己跌進河裡,變成國中生後游上岸跑回飯店跟女兒會合,有一句讓我很在意的是,苦艾酒說「被自己妹妹製作的毒藥殺死」我整個問號,宮野志保怎麼會跟赤井家有關係???是哪裡有錯誤嗎?還是後面會有解釋?

  瑪莉母女會決定去日本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柯南,發現這小男孩怎麼跟N年前在海灘遇到的一模一樣,他一定有解藥所以就跑去日本了,至於他們到底怎麼出境入境的,我想我不要深究好了。世良一直試圖要偷柯南的解藥,我是不懂世良跟瑪莉怎麼會認為偷來吃一定有用,都不找藥頭問一下嗎(欸)拜託服用APTX-4869解藥請參照藥頭指示!

 

  100集意外地竟然有黑衣組織戲份,抱歉因為我以為主線沒有在進行,總之就是FBI要跟黑衣組織鬥志鬥勇,我要殺了你嘿你殺不了我,組織No.2的RUM也真的很令人在意,好像有畫出來是那個在壽司店當店員,暴牙又一眼遮住叫毛利小五郎師父的那人,真是太驚訝了,前面還一副若狹老師(柯南就讀學校的副班導)很可疑的樣子,結果這傢伙還經常性出入柯南所在處耶,而且RUM看起來也是見過赤井跟卡邁爾,到底是……!?

 

  看了三集主線感覺有點進展滿欣慰的,但說真的看柯南有夠累,本來還想試圖理解案件手法,但我仔細看個幾次就放棄,隨便啦反正就是有人死了對吧,而且字好多啊!(對譯者致上最高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