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切分音、休止符

作者:熒夜

個人喜好:切分音 ⭐️⭐️⭐️    #順暢看完

               休止符 ⭐️    #負評注意

閱讀連結:讀墨

閱讀時間:2022年12月

【BL小說】切分音、休止符/熒夜|看完《休止符》決定不再看該

**每個人閱讀口味不同,僅個人主觀評分與讀後感**

 

  《切分音》之前就看過網路公開版,這次也一樣沒什麼感覺,確實熒夜掌握劇情的能力滿不錯的,只是我真的跟他電波對不上吧,總覺得他筆下有些角色好囉唆,有些事情一定要解釋到清楚為止,看了幾次就覺得呃……你好像也不用講這麼清楚啦,不過對於感情發展要說清楚還是滿重要的。

 

  會買主要是為了番外的《休止符》,當初看釋出的試閱就覺得哦團長跟助理好像很有戲欸,從肉體開始的關係也滿帶感的,沒想到這篇卻雷到我,雷到我再也不會想看該作者的作品。

        以下負評注意。

  首先是團長對於助理一開始只是想試試看而已,看到主唱江從響跟男性交往就忍不住好奇跟男人是什麼感覺,發現助理對自己的感情不一般就試著把人拐進房間,後續又拐了好多次,但也許是故事敘事的方式沒辦法讓我接受吧,總之真的滿毋通的,而且團長塑造的形象是成熟穩重,我完全沒想到他會做這種事。

 

  再來就是有一段劇情是助理跟團長的感情當時碰到了瓶頸,那時樂團正在美國舉辦演唱會,舉辦的其中一天正好是團長喜歡樂團的演唱會,但因為團長也不可能缺席,所以他也是看看消息就算了,而助理竟然是買了黃牛票又告假,去演唱會錄了整場,想說這樣可以給團長看,而讓我最無法接受的是文字間竟然有提到說因為美國不會管得很嚴,所以錄整場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覺得很震驚,不是沒有人要抓你就可以錄整場好嗎???還有用手機錄的畫質音質都超差了你家團長不會想看啦!

 

  最後那段錄影也沒有用到,到底為什麼要安排這段劇情???要突顯助理暈船嚴重真的愛上團長可以用別種方式啊,到底為什麼要買黃牛票去演唱會錄影整場……而且他買黃牛票去看演唱會還要缺席他們自己團的演唱會,到底在幹麻(抱頭)總之我真的崩潰到後面就算看了也都全部不記得,我買的還是電子書,只能封存眼不見為淨。

 

  後來跟朋友提及這段,朋友說可能是因為接觸圈子還有時代不同,他有一次去看歐美樂團的演唱會,台上還直接說接下來的新曲大家可以錄影上傳,也許是現在人手一機防不勝防乾脆當作宣傳的一種?但是《休止符》裡面寫的是錄整場我還是沒辦法接受,總之跟我價值觀不合,我以後看到該作者都會直接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