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喜歡你的人生嗎

作者:白狐

個人喜好:⭐️⭐️    #電波不合

閱讀連結:POPO原創讀墨

閱讀時間:2022年7月

【BL小說】喜歡你的人生嗎/白狐|跟我電波不合。【BL小說】喜歡你的人生嗎/白狐|跟我電波不合。

 

**每個人閱讀口味不同,僅個人主觀評分與讀後感**

 

  先說完全是個人喜好問題,我真的不太喜歡白狐寫的現代背景小說,這篇就是老梗的靈魂交換,而且還是八卦記者跟大明星交換,兩個在社會上基本上是對立面的人竟然對換了,可想而知會有許多趣事發生,這部份當然懂作者想營造的反差,可是我看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而且主角小記者的個性有點太聖母,那男友到底什麼貨色啊??看起來也是想營造反差,但男友的塑造看起來太讓我火大了,所以大明星交換過去時把男友變成前男友的舉動我還滿喜歡的,讚啦讚啦混蛋就要受到制裁! 

 

  主角滿可憐的同時要做兩份工作,得出面把大明星的工作完成,回家後又要繼續做原本的八卦記者工作,大明星就頂著小記者的臉到處大搖大擺,還惹上了雜誌總經理,對話中感覺得出來試想營造有趣的氣氛,但……我也是沒感覺。 

 

  最後換回來得很突然,兩個人回到自己生活也沒什麼不便,甚至大明星in小記者時做的各種驚世駭俗事件也一筆帶過,嗯……好的,小說嘛,何須計較。 

 

  感情線我也沒有感覺到讓我比較喜歡的地方,就是,好哦,你們在一起,很好。 這篇我看得非常慢,我真的沒辦法說喜歡,但如果不知道看什麼時候也是可以來試試看啦。

 

  備註:我當初是在POPO原創看完的,當時還沒出書,跟現在的付費修潤版應該有些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