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聖華倫泰之城

作者:李靡靡

簡評:中世紀的宗教背景,有點奇幻元素,BL只在最後面附錄很明顯

個人喜好:⭐️⭐️⭐️    #順暢看完

閱讀連結:讀墨

閱讀時間:2022年4月

【BL小說】聖華倫泰之城/李靡靡|雖然分類在BL但沒怎麼談戀

 

**每個人閱讀口味不同,僅個人主觀評分與讀後感**

 

 趁66折買的,先前看過該作者的《傷風敗俗純愛史》,雖然沒有太喜歡,但覺得她寫的故事跟文筆都不錯,再加上跟作者回饋心得也都能得到回應,所以我決定再買這一本支持。 

  其實我對故事本身印象不是很深,以聖女貞德還有藍鬍子為框架,兩者我都不熟,所以只當作在看小說,雖然分類是BL但幾乎沒有什麼戀愛氛圍,正文裡面有點曖昧情愫,直到結尾才告白,番外則是兩人一同生活,故事中大多是在講述過往還有看主角到底怎麼去解開謎團,如作者所說不太需要思考,所以看起來也很輕鬆,我又很喜歡中古世紀的氛圍,基本上是滿喜歡的,但詳細內容我真的記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