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世界末日也要和你在一起
作者:Gene

評分:3

閱讀時間:2019年11月

 

世界末日也要和你一起.jpg

 

**每個人閱讀口味不同,僅個人主觀評分與讀後感**

大負評,糟糕吐嘈開關打開了有點凶,慎入。

 

  這本從頭到尾都超尷尬又莫名其妙,而且感情方面的表現手法大概是15年前左右的BL漫,我整個看得很不耐煩

 

  有個人(男)在飯店跟女友吵架,剛好服務員(男)送餐進來,吵著吵著那個男的就突然放話:「就算世界末日,全世界只剩你一個女人,我也寧願和這個服務生小哥在一起!」然後抓了就親,突然世界就毀滅了

  蛤?圖片
  ……………… 圖片
  圖片欸好,真的毀滅了喔

 

  此時,是漫畫第五頁

 

  於是主角跟服務生兩人相依為命,主角是公子哥少爺超絕廢物,服務生是特種部隊所以很擅長野外求生,然後兩個人就這樣生活了很久,久到變成很像原始人,途中還遇到因為壓力過大會吃人的人,當然是主角公子哥差點被吃,可是那吃法感覺就不是餓過頭的人,而是精蟲衝腦無處發洩的人們。


  都世界末日填不飽肚子了,誰還管性慾啊(忍不住吐嘈)

 

  後來還遇到其他正常人,然後主角公子哥打算一起跟他們生活,不過服務生從頭到尾都很不爽。


  中間有一段就是類似「寶寶討厭但寶寶不說」的那種煩躁劇情:

  「蛤~~他都親了我了~~怎麼還不把我當男朋友~~」

  「蛤~~我這樣是喜歡他嗎~~怎麼會這樣~~~」


  ???請問一下你們不是當原始人一起生活了很久所以到底在做什麼?還是你們跟浩劫重生一樣每天都很努力生存所以沒時間想這些事???可是看起來不是這樣捏!!

 

  遇到的其中一個正常人很喜歡主角公子哥,喜歡到第一個晚上同房就要上了他,但是被服務生打斷阻止,回憶了一下兩人初次相遇,然後吵了一下,接著可喜可賀心意相通,他們還特地跑回去自己原本駐紮的營區啪啪啪。

  ……………圖片

  嗯大概這樣就結束了,我覺得大概是想表現兩個人在世界末日相依為命發展出來的情感啦,但我覺得這世界末日的背景根本沒啥意義,而且一直想要搞笑卻搞笑得很失敗,讓我根本搞不懂世界末日的意義何在??????

 

  該作者我看過她的原創本,雖然故事有點難理解,可是多看幾次想一下就想通了,而且設定我很喜歡,還有一篇名叫《稻草人》的原創,也很好看。


  她還有畫超棒的七龍珠同人漫,比克叔叔褓母養成記,超好看超好笑所以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我再年輕個10幾歲也許會覺得這種創作不錯……吧?口味變得太多,其實有點想不起來以前看漫畫的喜好。

 

  總之也不過就是個人感想不喜歡而已,聽說這本的銷售量不錯,廣告也打得很大,應該就是我沒對上電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