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食力foodNEXT提供試吃海底撈椒麻青豆花的機會。

 

IMG_1821.JPG

 

 

這一款是海底撈授權給翠菓子製作的零食,海底撈就是那個有美甲按摩服務還會有川劇變臉的斜槓火鍋店。

 

IMG_1823.JPG

 

正中間可以看到海底撈的logo,紅黑搭配在視覺效果上滿吸引目光的,也放上了實體食物照片,令人食指大動。

這一款在右下角可以看到,上面寫著「純素」,我看成份表確實也沒有任何肉類抽出物或是五辛(大蒜、蔥、薤/薤白、韭菜、興渠)

 

IMG_1822.JPG

從營養標示看來熱量脂肪都不算高。

 

IMG_1837.JPG

把全部倒出來,覺得份量還不少,而且外觀跟包裝上的圖片幾乎一致,有種真材實料的感覺。

 

我是幾乎不吃辣的人,別人說的小辣對我來說就是大辣,有的說不會辣我也會覺得辣,所以吃這款之前我有點緊張,先準備了牛奶在旁邊。

 

實際上我吃第一口,再吃第二口,都沒有明顯感受到辣,反而覺得非常香且很唰嘴,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只是多吃了幾個停下來,我就感受到嘴巴裡很明顯有麻麻的感覺,椒麻的香氣跟麻辣感整個竄上來,但不至於到無法接受的狀態,只是我如果再吃多一點應該會覺得受不了。

 

IMG_1838.JPG

 

近照看得出來,有一些辣椒跟椒麻混在裡面。

 

這款很適合喜歡吃辣的人,可以接受一點點辣的也可以試試看,不吃辣、不喜歡椒麻味的人千萬不要嘗試,應該會覺得很痛苦,那個椒麻味會殘留在嘴巴裡面一段時間,搞得嘴巴好像都哪裡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