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行程簡易一覽

台北車站國光客運(1819桃園機場)→桃園機場→福岡機場→We Base入住


時隔沒多久我又跑去福岡啦,當初在買機票的時候還很猶豫,甚至還去請示七王爺,我記得王爺當時給我的籤表示:「你買了也沒損失,而且你會很快樂啊!」當機立斷,拿出魔法小卡給他刷下去。
當時是2018年8月,我預計10月去福岡都還沒出發,連福岡長什麼樣都還不知道,就這樣刷下去了。

10月底去了一趟福岡,我簡直把福岡捧上天,不像東京、大阪那樣繁雜,機場又離市區超級近,我住的We Base青旅更是無可挑剔,重點是
中國人極少中國人極少中國人極少
(抱歉啊真的是受夠自由行遇到刻意裝傻的中國人了……)


這次是搭香草航空,16:55起飛,所以我早上還能去公司上班,反正只是四天三夜的短暫旅行,我就背著後背跟拿著手提包出門了。

中午還騙了同事的一個便當(?)他看到我的裝扮,發現我要出國一臉訝異,傻了很久沒停,但我才沒時間管他,道別後就立即前往客運站。

明明是3月底,熱得跟夏天一樣,我到客運站就脫到只剩下一件短袖。

這時間沒什麼人搭客運,我一上車就轉了アイナナ的歌來聽,因為三月連辦了兩場9小時馬拉松,ロス有夠嚴重完全停不下來XD


機場人非常多,但還不到一位難求的地步,我找了個地方把騙來的(?)便當吃完,看時間差不多就去排隊,沒想到排隊的人超多,已經都排出紅龍之外了,我還以為平日下午不會有太多人,但現在廉航這麼方便,飛往福岡的班機又很便宜,平日假日應該就沒什麼差別了吧。

搭乘的飛機16:55起飛,20:10抵達,住宿跟上次一樣是在中洲川端的We Base。

 


不過當天有一點Delay,出發時間稍微晚了一些些。

 

 

 


就算福岡機場離市區非常近,當天抵達 We Base時將近晚上九點,體感上覺得太晚也有點疲憊,不過事實上台灣時間是晚上八點多而已,完全是我平常吃完晚餐的時間。

 

 

 

 

 

 

 


門口的貓貓真的很可愛!

 

 

 

 


這一次入住,We Base更改了一項福利,在官網上預定的住客都可以得到一份點心跟飲料,就看當下剩下什麼都可以挑。

事前我就看好了,我要挑裡面有蜂蜜的麵包,マヌカめんパン (マヌカ好像是某種蜂蜜的名字)

 

 

 

 

 


接近晚上九點可能是公共區域人最多的時候,一般的桌子都沒有位置了,得靠在流理台旁邊,幸好還有空著的椅子。

這麼晚到其實也做不了什麼事,吃完東西就準備洗洗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