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行程簡易一覽

We base→(公車)天神→(西鐵)天神→(西鐵)二日市→太宰府天滿宮→(西鐵)二日市→(西鐵)天神→(地下鐵)大濠公園→西公園→(地下鐵)大濠公園→(地下鐵)中州川端→博多運河城→We base

 


這一天早早就搭公車前往西鐵福岡,準備前望太宰府天滿宮。

早餐是在西鐵天神的超市買的


 
自以為買了一個特殊口味飯糰,我記得好像是わさび(日式芥末),結果差點被辣爆。
由此可知,以後最好要買熟悉的口味。

9點之前就抵達了太宰府,完全沒有人,連星巴克都沒有人!

 

 

 

 


而且摸牛都不用排隊!

 

 

 


隨意的繞了一圈,有看到櫻花。

 

 

 

 

 


還有貓咪~~~!!!

 

 

 


那邊都是石子路,小石子超容易踢進鞋子,還得找地方坐下來把石頭倒出來。

挑了一家有看過的梅枝餅吃個味道,店員小哥手上看起來都是燙傷好可怕……
一拿到熱呼呼的,貓舌如我不太能吃,還好店家有提供座位可以暫時坐一下,梅芝餅還不錯,但沒有好吃到想吃第二個,還好沒有去買套票XD(套票包含三個梅枝餅)

隨便逛一逛之後,就去築紫庵本店吃午餐。

 

 

 


這是一間漢堡店,而且菜單感覺很特別, 又幾乎都是我最愛的唐揚げ,一個含稅500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漢堡店的關係,櫃台是請金髮碧眼的西方人當店員(當然日文溝通沒問題),感覺很像來到了道地的美式餐廳。

雖然漢堡看起來不大,但吃起來滿飽的。




走回車站的時候順便去看了一下 賣明太子的店,然後就看到一堆團客正要去太宰府,幸好今天很早就出門!
 也不知道要逛什麼,看了一下時間,決定搭旅人列車回去。

 

 

 

 


接著就換乘地下鐵到大濠公園站,前往西公園。
 前往西公園的路程大約2公里,我不管怎麼查都找不到公車可以搭,只好自己走過去。

走去的路上遇到貓貓!!!!
看啊這隻貓貓!!多可愛!!!還會來蹭我!!

 

 

 

 

 

 


在前往街道的部份,櫻花看來都稀稀疏疏要掉光了。

路程真的有點遠,走累了到一個類似展望台的地方坐著休息,因為我想要看手機,可是陽光太強看不清楚,所以我只好把自己包起來,於是就有了這一張詭異的照片。

 

 

 

 


後來尋著地圖走到一個叫櫻花谷的地方,看到了滿坑滿谷的櫻花!超厲害!!

 

 

 

 

 

 

 

 

 

 


很多人都躺在草地上看起來很愜意,這裡櫻花真的很漂亮也拍了非常多照片,不過下去有個斜坡的地方有點可怕,爬上來的時候也有點辛苦。

再繞其他路走出去又看到超大顆櫻花樹!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去逛哪裡,就暫時先回到We base,剛好時間可以領取小點心。

 

 

 


香蕉馬芬很飽很好吃,不過有點油。

吃完點心還早,就走去附近的博多運河城,打算逛一下兼吃晚餐。

 

 

 


來到了五樓的拉麵街。

 

 

 


挑了一間看起來很多人去過很厲害的店,是「初代秀ちゃん」,博多豚骨拉麵湯頭。

 

 

 

 

 

 

 

 

 

 


湯頭滿濃郁的,喝起來有一種豬臭味,我想這應該是博多豚骨湯頭的特色?但那種豬臭味我滿不喜歡的,以前在日本買過的豬絞肉都有這種味道,但是台灣的豬絞肉都完全不會。

吃完之後看到時間剛好,就去噴水廣場等一個像是多人音G的(?)遊戲開始。

點燈噴水實在是太メモメロ……ナナライロス連我去博多運河城都不放過我( ノД`)シクシク…

 

 

 

 

 

 

 

 

 

 


我記得工作人員只用日語來帶動,不過因為遊戲內容完全看圖說故事,也用簡單的英文做表示,所以應該各國人都可以開心得參與。
簡單來說,就是現在有外星人來襲,大家要一起拍手把外星人擊退。

 

 

 

 

 

 

 

 

 


在圈圈縮小到指定範圍要拍手,這個……這個是Cytus嗎!
完全就是在玩音G啊!

雖然拍到後面手很麻,不過因為拍手的關係全身都熱熱的,覺得這樣很好。

結束之後迎著冷風慢慢走回We base,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