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新石紀

作者: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畫)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閱讀時間:2023年7月起~

個人喜好:⭐️⭐️⭐️  #對結局失望

圖片

 

※有結局暴雷※

 

  我實在是沒想到這個完全依照科學一步一腳印的漫畫最終BOSS的WHY人感覺像是個外星生物⋯⋯雖然說是什麼機械生物啦,會找聰明人成為宿主之類的,但怎麼看就是外星人啊,我看了這麼久結果你跟我說是外星人??

 

  我又不是在看新聞龍捲風為什麼最後是外星人啊??寶傑!!(寶傑:?)

 

  確實解開石化之謎還有想辦法啟動石化裝置都還滿好看的,但最後上月球找到的就是外星人,一舉把從頭到尾的神秘光線解釋了一遍,嗯⋯⋯好哦⋯⋯,然後最後結論是要做個時光機回到過去讓大家都不用犧牲,嗯……那既然大家都不用犧牲,在這個時空的千空一行人最後會怎麼樣?祖父悖論?

  看過不只一個時光機或時空跳躍的作品,確實是可以有科學根據以及理論來實行,但新石紀的結局就是很突然說「哦我在製造時光機」然後就沒了,倒是解釋一下啊!!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結局讓我想到了烘焙王,後面整個超級大超展開,BOSS也變得很荒唐(但我不記得怎麼解決了)

  難怪之前就看過有人說美洲大陸開始就覺得新石紀開始走下坡,雖然各種戰鬥越來越驚心動魄,但各方面都實在是太誇張了,感覺上會有點疲乏,科學部分反正我也沒看懂。

  我一直以為是有個不知道什麼人駐紮在月球因為某種理由讓人類石化,有個崇高的理想之類的(例如:想拯救世界),但你竟然跟我說是機械生物還能寄生在人類身上?????

  寶島突然有大量機械生物掉落是因為他們的頭飾剛好被機械生物接收到電波?機械生物以為怎麼有人活著這可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石化!

 

【漫畫】新石紀/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畫)|看

 

  WHY人在解釋為什麼要石化,為什麼要問「Do you want to die」,是因為他們覺得人類怎麼智能有問題不好好石化就好了

  我的天我只覺得你們智商才有問題……

  這部奉科學為圭臬的作品竟然用外星人時光機做總結,我真的很震驚,而且WHY人們跟千空他們談一談就這樣跑走了實在有夠隨便。

  千空他們發出超強力電波時怎麼不再丟一大堆石化裝置石化他們啊??不懂啊!!

   後來不是還發現石化再解除甚至可以讓逝去的生命活過來,所以這部分要直接當成外星人的黑科技嗎??????

  是說看到司真的復活的時候,我腦中迸出:「哇靠這是CP物理上復活嗎?」

  我滿喜歡千空要冷凍司的時候,一直故意講些不著邊際的話,那段很感人,平常實事求是的千空開始講廢話了嗚嗚嗚嗚……

  真心沒想到是這種結局,挺傻眼的,本來動畫看到寶島篇琥珀被石化還覺得哇真的精彩好看,結果最後結局整新聞龍捲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TERMAD(ザザ) 的頭像
    NETERMAD(ザザ)

    Netermad Wonderland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