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歡迎光臨夢境百貨. 2, 找回不再做夢的人

作者:李美芮

出版社:寂寞出版社

個人喜好:⭐️⭐️⭐️⭐️    #喜歡

閱讀連結:Hyread新北市立圖書館

閱讀時間:2023年5月

【小說】歡迎光臨夢境百貨. 2, 找回不再做夢的人/李美芮|

※僅個人想法※

 

  如標題就是找回「不再作夢的人」,感想跟上集一樣是輕快好讀,但說實在留不下太深刻的印象,不過確實這部世界觀真的設定得很好。

 

  但出版社行銷的時候都是說媲美JK羅林、哈利波特等評價,說實在的這本書好歸好,只是世界觀的格局跟哈利波特比起來小多了,不是說格局小不好,這本把小小的格局發揮得非常好,只是兩者有這點決定性的差距,不懂出版社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宣傳。

 

  這幾年我有意識地拓寬閱讀幅度時就發現,很多書的實際內容跟宣傳的行銷詞實在是對不上,以為會看到A內容看完才發現原來是B,這是認知不同的關係嗎?

 

  夢境百貨系列我也找到有人跟我一樣的心得,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這類問題我也跟朋友私下討論過很多次,我們的結論是可能喜好跟著眼點就是跟出版社的企劃編輯不同,想找到自己喜歡的作品,還是得靠閱讀慢慢找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