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與你最近的距離1.2

作者:TEI

出版社:同人原創

閱讀時間:2021年2月

閱讀方式:實體書(朋友借閱)

圖片

 

  覺得第一集非常清新可愛,故事開始兩位主角已經開始交往了,即使設定上是很老梗的辦公室戀情又是上司與下屬,兩人相處透露出的自然又可愛的氣息讓我很喜歡。

 

 

  下屬原本是直男,上司則是gay,對於彼此感情煩惱的部份我也覺得描述得很不錯,據後記說本來兩人交往前的故事會用商業連載的形式刊出,但因為大人的原因就無疾而終,非常可惜。 

 

  第二集則是對他們兩位的感情往更深的地方推進,原本是直男的人跟gay交往真的沒問題嗎?因為各種煩惱又加上爭吵,在第二集的尾聲看起來兩人分手了。

 

  這一集我覺得節奏有點沒抓好,後半部份對我來說有點太快就發生衝突然後就停在一個:「咦??」的地方,情緒都還沒整理好就被各種震撼的感覺,或許也是作者想要給讀者的感受? 

 

  下屬出門跑步就遇到上司的媽媽被搶劫還幫忙搶回皮包,我大概知道這是個讓媽媽合理登場又講一些話的方式,我滿喜歡媽媽說的話,但這樣的登場方式我覺得有點突兀。 

 

  雖然有些不是很完美的地方,但我覺得這部作品真的滿不錯的,風格清新,畫工也很好,線條乾淨俐落,有笑點又有感動也有稍微抑鬱的部份,角色們的行動感覺上也很符合年紀,我滿喜歡這部作品的。

 

  (朋友之前買了第三集借我但我看完忘記做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