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閉上眼睛也能看見光


作者:丸木戸マキ


評分:7(滿分10)

 

評分僅個人紀錄用,完全憑感覺,並沒有嚴謹的依據

 

  這本是一間GV公司推出女性向企劃,也把GV演員幾乎當偶像賣的背景,現實中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但是我看到連現場接吻都拿來賣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XD

 

  中後段甚至還講到這個時代GV演員也要會唱歌跳舞,真想大叫饒了他們好嗎,當個人越來越難了!(每次看舞台劇或是聲優的演唱會都覺得錢也太難賺)

 

閉上眼睛也能看見光.jpg

 

  仁(攻)跟光(受)就是那間公司主要在推的CP,我覺得有點像only搭檔那種感覺,兩個人因為住得近,而且在光被跟蹤狂擄走時,仁當下判斷是光的前合作對象立刻把他救了出來,關係變得越來越好。


  有說到仁很渣,他雖然有個小孩,但不承認小孩是他的,不過我看描述那只是女方一廂情願想要結婚、生小孩,甚至做出戳破保險套這種事,我真心覺得要生的人自己負責,沒有共識就不要亂來還怪罪別人,女方還不是撒手不管小孩,搞得仁要在兒子闖禍的時候出面,才知道女方兩個禮拜不見人影……

 

  中間才爆出光以前親手跟以前的戀人一起殺死親哥哥,他哥哥根本只把他當洩欲工具還找了很多人一起侵犯,光跟當時的戀人一起去自首,光還未成年所以沒有被判刑,但戀人卻因為成年被判刑入獄,也遭到對方母親狠狠責罵。

  仁帶著光去見戀人一面,不過就只有遠遠的瞥一眼,戀人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了。

 

  寫的時候一直翻書,想說為什麼對後面沒印象,原來是我有點無法理解這兩個人之間是怎麼發展出「愛」,看起來應該算是日久生情吧,仁或許對光的過往也產生了憐憫,而且兩個人還會帶著兒子一起出去玩,簡直就兩個爸爸啊(???)

  不過兩個人都在一起了怎麼有辦法繼續拍片啊?明明有說過旗下演員不准戀愛啊XDD(因為會交往就有可能分手)

  這本的起、承、轉、合都滿中規中矩的,而且因為是GV演員所以肉很多還有不同場景,我覺得滿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