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路人山A治和路人谷C郎的華麗日常挑戰


作者:吾妻香夜


評分:7(滿分10

 

評分僅個人紀錄用,完全憑感覺,並沒有嚴謹的依據

 

路人山A治和路人谷C郎的華麗日常挑戰.jpg

 

  這本裡面有五篇,分別是〈路人山A治和路人谷C郎的華麗日常挑戰〉、〈綾小路英理身為BL漫畫家的華麗復活〉、〈金色、空色、淚色〉、〈棲息在水底的孩子們〉、〈棲息在水底的孩子們2


  書名實在太ㄎ一ㄤ我一直想看看,有一陣子我真的滿喜歡這種「我到底看了三小的BL漫,這本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路人山A治和路人谷C郎的華麗日常挑戰〉跟〈綾小路英理身為BL漫畫家的華麗復活〉是同個背景,主要在講有兩個路人角色很不起眼,他們想盡辦法想要擺脫路人身份,看了BL漫決定兩個人要來打一炮擺脫路人,路人C郎還問:「我真的有肛門嗎?」有夠好笑,兩個人打炮打到興頭上還會變身,臉終於被畫成帥哥了,但是他們不打炮還是很不起眼就是了。

 

  第二篇的〈綾小路英理身為BL漫畫家的華麗復活〉,其實在第一篇裡面有個角色是他的未婚夫,但竟然被男人搶走,她大受打擊,學姐為了鼓勵她借了BL漫,她在數年後成為BL漫畫的超大手作家!然而她遇到了瓶頸,畫什麼都不對,所以打算休息一段時間,那段期間她走訪其他地方時會突然聞到香醇濃受味頂級總攻氣息,這部份描寫真的很煩,離人類太早XDD


  她後來在路上昏倒,結果被撿回路人山A治和路人谷C郎的家,欣賞他們打炮變身後突然得到了全新的靈感,似乎連性癖好都變了,綾小路老師就此復活。
這兩篇核心概念就是:「
無論誰,都有BL的可能性!

 

  〈金色、空色、淚色〉這篇是同父異母兄弟的故事,弟弟是混血兒,很黏哥哥那種,兩人好一段時間沒見面,弟弟一回來就一直纏著哥哥,還拉哥哥去夏令營,其實兩邊都互相喜歡,只是弟弟先出手了,啪啪啪可喜可賀(????)

 

  〈棲息在水底的孩子們〉、〈棲息在水底的孩子們2〉我覺得很降SAN值,一個熱血教師不斷去探望輟學學生希望他去上課,那位教師其實家裡給他很大的壓力,每天打電話問工作怎麼樣,不斷左右他的人生,可能是這樣他才會死命地想要這個學生去上課,學生一副愛理不理、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他都沒有放棄。


  但那位學生在媽媽拋棄他的那天本來要尋死,被老師救了下來,學生刻意地挑釁老師,問說:「愛我?那是想上我的意思嗎?」老師理智斷線就真的侵犯了他,感覺是好幾年被壓抑的感情一次釋放出來,畫面有點驚悚。


  學生在那之後就回歸學校了,但竟然變成他用各種方式性羞辱老師,後來看起來是在一起了啦,但感覺是個超級不健康、兩個人會互相把對方往深淵扯的狀態,想想覺得好恐怖……(瑟瑟發抖)

 

  前後風格差很多,我覺得這個作者滿厲害的,不同風格都能駕馭,我個人來說還是喜歡ㄎ一ㄤ一點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