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與你從現在開始1、2


作者:山本小鐵子


評分:5(滿分10)

 

評分僅個人紀錄用,完全憑感覺,並沒有嚴謹的依據

 

與你從現在開始.jpg

 

 

  過去曾被朋友戲稱是小鐵子教授的我,覺得應該要把山本小鐵子所有漫畫都看過才對,不過有一天我發現連野蠻情人都看得有點意興闌珊,就放棄這件事了。
我在不知道看什麼作品的時候還是習慣找有好感的作者,至少踩雷機率比較低。


  這本是《今夜又失眠》的續集,老實說我雖然有看《今夜又失眠》,但已經很久以前了而且好像沒看完,不過是大概知道角色誰是誰,而且這本的角色除了其一主角樋口力也以外,長相比較跳脫以往山本小鐵子畫的人物,又是惡魔跟人類的戀愛,其實還算新穎。


  但是說真的劇情很無聊,角色也很無聊,我也不喜歡看笨蛋情侶(其中一對人類X惡魔相處模式十足笨蛋情侶),雖然說惡魔跟狼人的設定感覺好像不是很普通,可是看起來也沒多厲害,我看的時候就頂多「喔~狼人原來體力很強喔~」、「惡魔真正的力量真的很厲害捏~」稍微讚嘆一下就毫無波瀾地繼續看下一頁。
有一段看起來很驚悚很危急,可是我也沒感覺。

 

  看完完全不記得內容,可是因為我還算喜歡山本小鐵子的畫風,所以也不會覺得到真的很難看的地步,就是食之無謂棄之可惜的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