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食力foodNEXT給予試吃機會,這一次是湖池屋的洋芋片!

送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是什麼東西這麼大箱,一打開發現有三大包耶!

IMG_1721.JPG

每一包都很大包,用我的手掌當作比例尺:

 

IMG_1722.JPG

 

雖然我手很小,但大多零食其實不會超過我手掌太多,這款大小真的不小。

不過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送了太多空氣,對我來說真的份量滿多的。

看一下營養標示

IMG_1723.JPG

如果整份吃光光大概就是554大卡,快要一餐的份量了,而且脂肪跟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好高,鈉含量也不算低(每日建議攝取2000毫克以下,全部吃完就佔了四分之一了!!)

吃的時候真的務必小心,我有一包打開分給大家吃,沒吃完,我帶回家後到現在還沒吃完XD

(因為我一天只敢吃一點點)

 

IMG_1724.JPG

這款主打就是和牛風味,介紹還提到有大蒜醬油跟黑胡椒,並說是「特殊風味」。

(然後應該是吃「得」出來吧的得地分一下啦)

IMG_1795.JPG

IMG_1796.JPG

這是跟朋友一起同樂時打開來吃的模樣,把包裝全部撕開看,裡面份量確實不少,一片洋芋片大小也不小,大多形狀都很完整,只有少數被撞碎的。

但那個味道一吃進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感覺調味跟洋芋片沒有契合在一起,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有和牛的味道,倒是大蒜醬油的味道滿重的。

問了吃的朋友,大家一致認為味道真的很神秘,不是不好吃,就是太難以言喻了,會有一種「呃、這是什麼??」的疑惑,而且不太有讓人想一直吃的動力。

後來我把剩的帶回家吃,每次吃也是有種不太確定到底是什麼味道的感覺,不過這味道好像吃久了就習慣了。

可以買來嚐鮮看看,但如果要買零食,我以後看到可能就會避開這個口味。(每個都這麼神秘我可能吃不下去)

覺得這是一款名稱很酷炫,味道也滿酷炫(???)的零食,我還有兩包這種酷炫的零食,看下次什麼時候人多就帶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