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  行程簡易一覽表

自宅 →桃園機場→岡山機場→岡山JR→高松JR→入住高松ステーション

 

 

 


拖了這麼久我終於來動筆了(毆)
反正大概到年底或是明年都出不了國,來用回憶緬懷(?)一下出國的快樂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全家人出去自由行,多了很多資源可以利用,第一個就是可以不需要自己搭車到機場。

這是我的早餐




搭的飛機是虎航IT214,11:10~14:35的班機。
這次有使用虎航的網路預辦登機,我記得在前兩天就可以劃位,當時跟家人有喬好時間不到一分鐘差去劃位,我們就剛好劃在同一排,我的位置是26D,比較偏後面,我猜自動免費劃位都是大概這個區域。

 

行李就這樣,一個後背一個手提。

 

 

 
 


這次不再是B1或B2,我記得應該是A6,牆壁上都是在講台灣職棒的事情。


虎航都不需要走到最底的B1、B2覺得很棒。

飛機餐只有幫家人買一份



我應該是早餐沒吃完繼續吃+其他的小點心吧,太久了都忘記,沒拍照應該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而且虎航其實也禁止外食。

下飛機之後快速出關,本來以為要等車,結果就有一台往岡山JR的車停在旁邊,還拿牌子告訴你搭乘虎航可以免費搭乘,所以很快地就上車。
但是下車時必須要回收虎航的登機證,因為我需要登機證就當場付費又索取了收據,有點不好意思讓司機等又讓司機忙。


比預計早了一個小時到岡山JR,所以也比預計更早到達高松JR。

到了之後就趁ワープ(旅行社)還開著趕快去換四國五日PASS,PASS是先在KLOOK上網購買,買的當下就要先選好要使用的日期,一人大概$2500左右,日幣定價為¥11000。
基本上搭兩趟長途跨縣市就能回本,而且還可以搭船去小豆島或是一些地方交通,很值得購買。
不過好像每年都在變更使用範圍,購買之前要仔細確認。

領取票券有些基本資料必須填,填完就會由人員作業然後再把票交給你。



五天就都用這個行動,暢行無阻!

抵達之後還順便看了一下隔天吃早餐的地方、置物櫃、便利商店賣什麼,我還順便印了アイナナ的キャラマイド,本來很擔心我要印10張會不會被白眼,因為我得投一堆硬幣勢必要花很多時間,結果還好根本沒人要用那台機器XD
機器就是類似ibon,還滿好操作的,印出來的成品也很好看。



還有時間就繞去mini stop領網購Uniqlo的東西,要先操作機器印出取貨單才能領貨。

接著就是前往高松ステーション,真的離車站非常近,知道路的話大概5分鐘內可以到吧。

房間沒拍,就是那種很古老感覺的旅店,不是用電子鎖而是普通鑰匙,還只是喇叭鎖,房間大小我覺得還行,但廁浴真的很小,上個廁所洗個澡都會撞來撞去有點困擾。

應我的要求走去了北濱Alley,因為天暗下來了,整條路又人煙稀少,晚上大多店也都關起來,整個北濱Alley跟鬼城一樣,要去的店也不知道為什麼臨時休業QQ



很多那種網紅拍照(?)的地方就是看起來好看,你拍起來就是糊的手抖,連路過的高松城跡都可以拍成這個鬼樣子XDD

 

 

 
 


結果最後就去了すき屋,便宜好吃的好選擇。


這次旅遊撞上アイナナ一年一度的比較大活動(空咎),不在當下把劇情打完不等復刻真的看不到,我只好裝在手機裡面努力打……

 

 

印象很深刻的是劇情有一段都會逼你打歌(兩個角色battle),搞得我很緊張!我就沒空!アイナナ都很愛這樣稿!開個活動也會逼你看劇情然後跳不掉!(結果在抱怨)

 

 

 
這天找錢拿到很特殊的2000円,本來想說要留著,但留著也沒用啊花掉最實在。
 

這一天差不多就這樣啦,附上手機的行走紀錄

 
 

 

 

 

 

 

 

 

 

 

 

 

 

 

 

 

 

arrow
arrow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