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離ナナライ2nd LIVE Reunion」超過兩個月,剛看完的時候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寫心得,但依舊想要留個紀錄給自己,就來試著寫寫看吧!

 

首先買票的部份,本來D1只刷到台中險些要一日來回,後來在加開的時候買到了京站的票,D2則是承蒙朋友泡芙大神的神手讓給了我林口的第二排票。

第一次開賣我還早上請假,抓著手機不斷狂刷就是刷不出來,最後只好先買了台中的,本來還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台中一日來回,去客運、回程高鐵,還是去回都高鐵,那要怎麼從戲院去高鐵,高鐵早鳥票要不要先買起來,討論了一大堆幸好後來買到了京站的票,於是我就能跟去年一樣D1京站、D2林口。

第二次開賣我沒有請假就坐在辦公室刷,超快就刷到了,我不禁懷疑我為什麼第一次需要請假,或許以後可以在辦公室就好,反正我用手機也沒什麼人管……

不過也許是第二次開賣去買的人比較少,也許大多數人早就買到票不然就是現地參場,經過這次經驗,我覺得如果有下次我可能就不要請假,然後不管怎樣就是先狂刷台北或林口的票,總有機會可以刷到的。

就用歌曲順序稍微寫一下吧!

一開始可以看到是中央四面舞台,四個團分別從舞台的四面出場,只有Re:vale是坐著,王者就是要坐著wwww(大家看到他們坐著都笑出來)

穿著Reunion的視覺圖衣服出場的各位非常帥氣,賢章領著所有人走到中央擺出跟視覺圖一模一樣的姿勢只能尖叫不行……太帥……我孫…………古錐……

IDOLiSH7&TRIGGER&Re:vale

.NATSUしようぜ!

沒想到第一首來NATSUしようぜ!猜想是否因為去年太熱,所以先用這首噴水降溫嗎?但這次氣溫反而超級低冷到爆啊!

這次的水槍進化了,有個超級大砲,聲優們必須放下麥克風才能操控,有人一副玩瘋了的樣子好可愛……

IDOLiSH7

.Viva! Fantastic Life!!!!!!!

聽到說是新歌我真的興奮到模糊,我好喜歡這首歌,大家唱得好好,Rap好好聽,我好喜歡……太喜歡……super……………(第二首歌就要崩潰)

.Dancing∞BEAT!!(第一天)

開心又有Dancing∞BEATKENN依舊帥氣跳舞

.Perfection Gimmick(第二天)

第二天改成增田一織Center曲,完全感受到和泉一織降靈在增田俊樹身上……來現場的是和泉一織喔!

(事後羽多野跟STTK的廣播上也說「現場的是和泉一織,增田俊樹沒來」)

.RESTART POiNTER

這首歌在中央舞台竟然完成了跟PV一樣的圓形階梯舞台,我看著舞台慢慢升起來分開的時候心想:「不會吧!?!?蛤!?!?真的假的!?!!?」

看到每個人站位跟PV一樣真的是大尖叫崩潰……救命……怎麼可以…………天啊……

(才第四首歌又不行了)

Re:vale

.激情(第一天)

這首的Re:vale有立麥還玩鐵鍊!!!!

.SILVER SKY(第二天)

好,我失憶,請給我BD

.永遠性理論

這首歌超可愛,舞群們都是空氣樂團一起上台蹦蹦跳跳,但是我想說饒了保志好嗎不要讓他一直蹦蹦跳跳啦!

ŹOOĻ

.Poisonous Gangster

.LOOK AT・・・

其實補完劇情之後就對ŹOOĻ出場滿心期待!

想當初知道ŹOOĻ要參加Reunion還超生氣XD

一出場我就瘋了,幹,好會唱,好好看,好好聽,好騷,好色!!!!

尤其是西山宏太郎……用看垃圾的眼神看觀眾…………棗妃快點唾棄我……

ŹOOĻ的表演震撼又有感染力,後來幾天腦中都是ŹOOĻ的歌!

TRIGGER

.願いはShine On The Sea(特別版本)

從中間圓形高舞台只有佐藤拓也一個人的時候我超級倒抽一口氣,心裡尖叫想說不會吧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然後急速切換手燈),才剛看完ŹOOĻ的表演就要這樣子嗎???

佐藤拓也一開口我就哭了,看到舞台又緩慢地將羽多野跟壯馬送上來,我的天啊嗚嗚啊啊啊,D1唱完的時候佐藤拓也甚至哭到沒有辦法說話……T_T

D1結束的時候還特別說我明天不會哭!!)

我的媽啊真的救命,才第九首歌,難怪我會超級過激哈哈哈哈!

10.DIAMOND FUSION

可惜這次沒有舞群,這首歌我覺得最好看就是舞群戴面具揮旗子、一字排開站在後面,戴面具看起來超禁慾ㄉ好色,我喜。

11.in the meantime

唱了~~唱了~~耶~~~~~~~~~~~

MEZZO"

12.miss you…

有點意外用miss you登場,想說感謝祭唱了應該不會唱,KENN跟阿部敦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這套阿部敦背後有個大蝴蝶結超怪XD

13.月明かりイルミネイト

其實對這首沒什麼印象,我記得是二部跨三部中間的歌,慢到超難打所以我幾乎沒有聽,但是看完演唱會我才發現安排這首歌的用意,所謂的イルミネーション應該是指粉絲們手上的燈光吧?

ŹOOĻ

14.ZONE OF OVERLAP

超帥……我就是因為這首歌開始可以接受ŹOOĻ,太帥了~~~啊啊啊~~

廣瀨裕也還不把衣服穿好……小露香肩……23……

IDOLiSH7

15.GOOD NIGHT AWESOME

這首我看到大家的千手觀音又不小心笑ㄌ(笑屁

--白井悠介好像阿信啊啊啊啊啊啊--

16.THANK YOU FOR YOUR EVERYTHING!

這首歌拿毛巾甩或許會變成定番?

這邊超級可愛,在示範怎麼甩毛巾跟不小心打到人怎麼辦,代永跟賢章友好抱抱,so cute

還有當鬥牛玩的KENN……白井嗎?
D2真的是讓我每次想起來都在笑,江口跟白井用很幼稚的方式拿毛巾攻擊增田一織,增田一織被攻擊到森七七把毛巾丟地上,接著三個人就抱在一起

……超可愛……爆幹可愛……大喜……為什麼BD還不出,我要發瘋了

(隨時都在發瘋)

IDOLiSH7&Re:vale

17.Happy Days Creation!

跟這首歌不是很熟,但是看到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唱歌跳舞我也好開心喔

好像是這首最後有個大合照,第一天忘記是誰時機沒算好,拍下去瞬間手卡在臉前,我笑到崩潰,第二天我記得是保志差點來不及,有人很快的用力拉他一把

(拜託放過保志)

Re:vale

18.星屑マジック

這首聽說現場搭配MV看非常好看!我很喜歡這首的衣服,當兩人穿上袍子真的是大加分!聽說上面真的都是用金屬,所以穿起來很重。

有一幕是保志(hope)跟立花(curse)被舞台高低差分開,保志微微抖手那邊好哭!!

有個地方想吐嘈,一開始是舞群們拿著代表個星球的絲巾一下把兩人遮住,一下又跑到旁邊,雖然事後看別人的repo才知道跟遊戲劇情推進有關,例如hepo前進到某某星球但中間隔著某某星球跟curse沒辦法相遇,但是……但是用絲巾的表演真的很像購物台欸,害我差點笑出來!

當天跟朋友吃飯就在吐嘈:「真的很像電視上購物台,覺得等一下就會出現『來喔來喔絲巾買四送一跳樓大拍賣~』」

19.NO DOUBT

這首我印象最深刻就是D1保志被送上高台,一手死命抓著扶手在顫抖的樣子……放過保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對比隔壁的立花雙手放開唱歌真的差太多了,當天回家搜了一下果然大家都在猜是不是懼高症。

事後聽說那個高度是七公尺……

第二天高度有稍微降低一點,但是還是希望以後不要用這種舞台,真的會嚇死人欸!

 

TRIGGER

20.DAYBREAK INTERLUDE

這首偷哩嘎竟然從standard的通道走出來!

他們用著王者的姿態緩慢走著,呼應第三部劇情他們靠著自己一步一腳印回到了舞台上,我知道安排這個喬段的用意,但是因為看轉播的時候也會照到旁邊迷妹,旁邊迷妹興奮到狂抖,抖得像個船黎精,害戲院的大家都不小心笑出來XDD

21.Crescent rise

這首是第一次公開發表的新曲,我聽到介紹就忍不住驚嘆:「三日月の狼!?」

好可惜轉播看不到MV,但這首真的是神仙唱歌跳舞……

好好聽好好看!!

22.SECRET NIGHT(第一天)

22.Leopard Eyes(第二天)

這兩首一天各一曲,最愛偷哩嘎的演出~!

接下來就是放出三週年的FUTURE LIGHT每個小偶像講的話跟影片,真的……太好哭……

入場前有給現場的碼捏家一個小手電筒,螢幕上也顯示著請大家一起把燈打開,我自己是把手燈轉成白色一起參與。

接著就看到賢章拿著手電筒上台!其他人也一起上台,拿著手電筒點亮會場,光芒如點點繁星,真的是……不行惹Q_Q

我真的覺得官方很用心,不只是聲優們的表演,也讓碼捏家可以一起參與,哀那那很吸引我有一點就是非常重視粉絲與偶像之間的感情,我感覺到自己是被愛著的,我感覺我的付出他們都有看到。

IDOLiSH7】

23.ナナツイロ REALiZE

24.MEMORiES MELDiES

25.WiSH VOYAGE

26.MONSTER GENERATiON

其實後半真的滿失憶的,快點……我需要BD!(嗚嗚嗚嗚我不該過這麼久才寫心得)

ナナツイロ REALiZE有個地方滿印象深刻,大家排排站像是火車般手搭著肩前進,然後突然一起轉個方向倒退,太~~太可愛~~~~我想要買BD~~~錢給你!!BD給我!

這次舞台很厲害,設置出了噴泉通道!所以在MEMORiES MELDiES可以看到跟PV一樣的大型噴泉,在WiSH VOYAGE可以看到大家通過噴泉通道,超級好看的舞臺效果。

~安可~

IDOLiSH7&TRIGGER&Re:vale

27.Wonderful Octave

其實我跟這首歌很不熟,因為今年生日的我都沒有特別去關注,這首太適合我孫七瀨陸,太棒了!

28.PARTY TIME TOGETHER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ŹOOĻ沒辦法一起唱……

希望有一天大家都可以洗白白一起唱歌

IDOLiSH7&TRIGGER&Re:vale&ŹOOĻ

29.Welcome,Future World!!!

定番的最後一首歌。

D2木村背賢章真的太可愛啦!

high到一直跟朋友說:「你孫背我孫!好可愛!!!!!」

 

唉我怎麼會拖了這麼久才寫呢,生活一旦亂了套就好難回到正軌。

小偶像給了我無比的力量讓我能繼續前行,整個6月我都是靠著「還有小偶像live要看!不要放棄!」的意志力撐著,兩天又獲得了滿滿的能量,對アイナナ真的只有無盡的感謝,聽著聲優們不斷感謝大家,但我才想喊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跨越障礙。

壯馬這次差點淚灑舞台,我當下沒有聽清楚,事後看repo才知道那段是在談論偷哩嘎並不會像i7把練習的照片po上網,因為他們是絕對的王者。

D2最後感言的部份,聽到壯馬說:「其實我一開始知道有第二場演唱會的時候,我是很害怕的。」我當下真的是大噴淚,我好喜歡壯馬的九条天表演,我超級喜歡西武殺人魔,這次演唱會都還沒看到我就到處喊我要被西武殺人魔殺死在坐位上,但是對於壯馬來說,演繹九条天這麼完美的人壓力一定很大,即使他表現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十分游刃有餘,即使所有男男女女為他扶心臟千百遍,他仍會擔心自己的表演可能不是大家心目中的九条天。

我好想對他大喊,你就是本人,不要懷疑,大家都愛你!

在看這場前我一直狂飆劇情,第四部真的快搞瘋我,好多回看到狂哭到想要趴在地上,搞得我現在還停留在演唱會之前的內容wwww
江口拓也問大家:「Are you happy?」真的是太催淚,他還說,ナギ很開心可以跟三月一起唱歌。

ナギ,你什麼時候要回來T_T

這場真的很誇張,增田俊樹完全就是和泉一織生靈附在他身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評論XDDDD

我因為ロス太過嚴重過沒幾天就放了1st RITBD來看,其實2018年他還沒有那麼靈體附身的感覺,但是2019年的Reunion在現場的是和泉一織,不是增田俊樹,他連站姿都超級講究啊啊啊!

我感覺到官方想讓這場演唱會充滿了新的東西,這一方面真的很有誠意,但説真的就算看到跟去年差不多的我還是會很開心,我好想看LOVE&GAME喔!!!

NATSUしようぜ!放在第一首真的很讓人驚喜,也唱了Viva! Fantastic Life!!!!!!!,還一併公佈了星巡PVCrescent rise PVŹOOĻ三首歌全唱真的讓人太開心……

總之就是讓人很開心又會狂哭的演唱會,我很希望明年也可以看到演唱會,但我真的很怕聲優過勞,我的膀胱也不太行(四小時真的是膀胱戰爭),嗚嗚嗚嗚好矛盾,但還是希望每年都可以看到小偶像們的live,我現在也就跌這麼一個坑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TERMAD(ザザ) 的頭像
    NETERMAD(ザザ)

    Netermad Wonderland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