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擷取自我在小吐版亂吐日的內容

後面有些許更新,因為我又看了別本生孩子的了……我有病,病得不輕……

*以下內容為男男生子,不適者請勿下點!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說起來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看起十世的作品,我更不知道為何我會開始看男男生子,然後 不知不覺我書櫃上就有七本十世的書了……

直到幾次跟朋友開始傳教男男生子這東西,他們都用「你有病嗎?的眼神看我,我才發 現喔原來這東西不太對勁!(你也發現得太晚

關於十世的書我看過的部份,裡面的世界我覺得可以概括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為:我們皇家都是gay可是可以生孩子所以我們要結婚

第二類為:兩兄弟穿越過去那個有三個性別的世界,分別都讓別的男人懷孕生子(就是搞大別人肚子了

 

第一類我看過的作品有:斷情結、我的王妃是男人、鎖情牽、爹爹們的幸福生活、聞雪無雙、小樓聽雨

這一類的世界能生孩子是因為有一類少數民族叫做摩耶人,此族群的人不論男女皆可受孕, 而男子受孕前提是他要動情

關於小孩在哪裡懷胎長大從哪裡生出來就不要問我了……

 

故事就從斷情節開始結下各種孽緣

斷情節主角一人為北門門主北堂傲,一人為他麾下的言非離將軍,一日兩人上山圍剿邪教(?)魑魅魍魎兩人時,北堂傲不甚中了媚藥,此藥若要解只有發洩一途,魑魅魍魎兩人臨死前還大笑道亨哼哼沒想到北堂門主年紀輕輕就要廢了武功還不能人道

誰知北堂門主被藥迷惑根本分不青東西南北,總之就是……有洞就ㄔㄚ(ry

他就……把當時唯一跟在他身邊的言將軍給吃了

藥性解了,可喜可賀,但誰知道言將軍竟然懷孕啦! 我當下只覺花生省魔術!?

言將軍出身為孤兒所以他其實根本不知道父母是誰,但是他能懷孕證明他有摩耶人體質

幫他把脈的秋大夫還能超冷靜說出:「言將軍確實是葵水之狀」(懷孕意謂

然後在臨盆前不知為啥門主剛好跑來,言將軍艱難地說出:「我羊水破了…」 等等事情我在跟別人傳教(?)時都差點讓他們的飲料一口灑在我臉上

總之他們生了好幾個,摩耶男子生出來的摩耶男子只要動情都可以懷孕,於是,許多故事 就這麼~開始啦!

 

我的王妃是男人為北堂門主跟言將軍的三兒子北堂曜月被迫出嫁給東門門主東方昊曄, 他們兩個我記得好像生了七胎…………超厲害,增產報國。 這部第一胎是郊外生子

鎖情牽是北堂門主跟言將軍的大兒子北堂耀日跟二兒子北堂曜輝(他其實是從外面抱回來 有皇家血統的小孩,後來改名叫司曜輝),曜輝佔有慾超強不想要耀日離開就給他下一種 「鎖情牽」的藥想要讓他永遠離不開他,誰知道還真的離不開也生了幾個小孩

這部北堂曜日第一胎是在馬背上產子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想說WTF你告訴我這要怎麼生。

喔其中北堂曜輝好像不小心---了某人,結果那位男性不知為何就動情懷孕,還把小孩生下來,然後送給司曜輝跟北堂耀日一起養

結果他們還真的和平充滿愛心的把那個小孩養大………

聞雪無雙是東方昊曄孫子東方無雙去追一個邪教教主(喂)風聞雪還讓人家懷孕生子的故 事,在此東方家無賴個性一覽無遺,我真的覺得東方無雙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極致到我想揍他 這本我忘記他在哪裡生的了,忘了也好

小樓聽雨是一個軟綿綿啥武功都不會的公子趙小樓酒後亂性上了邪叫教主哥哥風聽雨( 順帶一提他是當時武功最高強的人)讓他生的故事 這部好像也是在外面生的,接生人竟然是他弟弟風聞雪,弟弟看到哥哥生得這麼痛還下意 識摸了自己肚子,似乎是想到自己不久後也要生覺得很可怕

爹爹們的幸福生活是番外篇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 以上他們就各個環環相扣,剪不斷的孽緣,做了動情,動情就懷孕,生了又生,一胎接一 胎………

 

而第二類的作品我只看過春風渡跟秋風纏

他們那個世界性別有三個,分別是:男、女、雙(ㄖㄣˊ)兒(ㄧㄠ),雙兒可以在成年 時選擇自己要變男變女變變變,通常雙兒長得特別好看大家都喜歡非禮他們,最重要的是雙兒可以懷孕生子!

這類最可怕得是加上了穿越

到底怎麼個穿越法呢?我看了很久才終於拼湊出來怎麼回事!

有一對住在英國的亞裔兄弟有一天他們要搭飛機出去,結果飛機就這樣炸掉了,兄弟兩就 這樣穿越,可是他們雖然穿越到同個空間,但不同時間,哥哥到比較早的時間點,弟弟到比較晚的時間點

沒記錯的話,弟弟在文章裡面還失憶了兩次,一次是穿越過去時,另一次是不幸跌到水裡 後。 最後弟弟是什麼都想起來了,然後他被迫整理皇家書庫時赫然發現一本英文日記,他翻了 翻----喔!這是我哥哥的日記!沒錯的!!!!!!

說來這兩兄弟真的罪孽,兩人都穿越過來讓男人懷孕了……

哥哥好像還是讓皇上懷孕…

我記得我在看哥哥故事那陣子每次開口跟朋友分享(根本荼毒好嗎)我最近看的東西時都會用這句:

「皇上已經不是生第一胎了,怎麼孩子還沒下來?」

每個人都用一臉WTF的表情看我,我無辜地跟他們說我只是照著小說念

最後搞到每個人都知道皇上生第二胎難產最後總共生七個(對不起各位朋友啊…

 

我仔細審視後發現十世的文章有幾個大重點:

1.懷孕期間不斷劇烈運動,臨盆前還在過招

這些孕夫都不安於室,有的還一直被暗算,導致他們得大腹便便施展輕功還要跟的敵人過 招,我看了都覺得他們不流產也早產………

2.野外生子與難產

或許是這兩個橋段會讓文章比較有所謂的高潮起伏,但是不要每篇都野外生子與難產好嗎?

你這樣看了誰敢生孩子啊(快醒醒啊你活在現代啊

3.鉅細靡遺又驚心動魄的生產橋段

十世生產橋段都描寫得透徹且鉅細靡遺,什麼都能省,就是生產過程不能省!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記得要跟著呼吸節奏喔~

而且他常把生產寫得很驚心動魄,連體魄多麼強健的練家子都不能承受,小樓聽雨裡面有形容風聽雨生產時的感受,

他寫道: 「即使當年被那巫蠱邪派關在地窖折磨了一個多月,即使千里追殺萬刀宗宗主身受重傷, 即使練功岔了內息差點性命不保,他都沒有覺得時間這麼難熬過。」

看起來真的很可怕,快為把自己生下來的媽媽拍拍手吧!

 

打了這麼多,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看這麼一堆雷書……… 說起來就是,我根本有病吧哈哈哈哈哈

之前跟朋友討論到十世的書他還跟我說有一篇是北堂傲跟言飛離的轉世現代文,最後還生了 一男一女……………

喔,男男生子什麼的,真是太可怕了。


 

 

在那之後,我不知道中了什麼邪,跑去把新作「小葡萄追夫記」看完了……

好啦其實看了番外篇我一直很好奇小葡萄怎麼把自己嫁出去的……

 

小葡萄追夫記的吐槽點我覺得不多,這篇好像跟其他篇比起來比較平淡,也可能是他身旁的人一直在吐槽他的待嫁心態,讓我不用吐槽(?)

而且我好像被文章影響了,裡面寫到文國明國現在風氣開放,小葡萄的爹親跟父王就是男男相戀生子所以小葡萄也沒什麼好奇怪的(超奇怪好嗎!

要大大吐槽的話就是…生產部份了

這次怎麼生得呢,就小葡萄夫君要遠赴上任,小葡萄已經七個月身孕大家不准他去,他假裝很乖沒有要跟,結果沒三天就追上去……啊然後會合之後恩恩愛愛過了超多天我快被閃瞎,結果竟然在到達目的地前一天就開始陣痛~~喔喔喔真是太慘喇,他就一邊在馬車上陣痛破羊水一邊趕路然後殺進縣府………厲害……

更厲害的是產婆………他明明沒接觸過摩耶人生子,可是鎮定到不行……

「去去去,我來接生!在我手上沒有生不出來的娃兒!!!」

超強悍wwwwwwwwww我喜歡wwwwwwwwwwwwwwww

 

而現在我……繼續在看十世的作品

應該是十世最早期的作品,「只是為你」

當初在看鮮網時注意力完全被王妃還有斷情結吸走完全沒注意到這部wwwww

雖然我才看到一半,但我真的快咳血wwwwwwwwwwww

裡面雖然沒有特殊種族,但男人依然可以受孕生子唷~~~~

在那個國家有個叫做誕子丹的神藥,吃了男人就可以懷孕喔~~

(其實我當下想到……野性類戀人XDDDDDDDDDDDDDDDD)

不過成功生產的機率只有三成,其實非常危險鮮少人會去求那東西

不知怎麼的又是武功高強的大將軍懷孕惹,大將軍又都沈不住氣帶球打架妄動真氣,嘖嘖嘖真是不流產也早產!

就讓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NETERMAD(ザ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